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家族村庄争夺战

为丰富游戏乐趣,增加各个家族之间的互动,游戏中每个国家都设置有9个可供玩家争夺的村庄,王城3个(柏西、炎南、苍东),龙牙关2个,淮阳古道2个,边境2个。族长需向可占领村长支付300两进行申请,如果该村庄没有被其他家族占领,那么该村庄属于申请家族,占有的家族可以在村长处每天领取管理费、家族资金以及每个成员都可以领取的家族BUFF。

 

村庄争夺战的规则设置

占领村庄管理

族长在家族已经占领的村庄村长处,每天领取管理费、家族资金。每个家族成员都可以领取的家族BUFF。

申请占领村庄条件:
  1、每天18:00前发起。
  2、发起家族村庄争夺战的家族未占领任何村庄。
  3、发起家族村庄争夺战的家族族长向想要争夺的村庄NPC村长支付300,发起对该村庄控制家族的挑战。
 

开战时间:
  当天1900,战斗开始。战斗时间为20分钟
 

 

战斗过程:

1、战斗开始后,双方家族成员可分别点击NPC村长发起占领申请,读取占领的时间为30秒。
2、在该村庄范围内为战场,在村庄战场(仅20分钟内)范围内任何PK都不计PK值(不仅限于对战的两个家族,但只有对战的两个家族可以读取争夺村长)。
3、与普通NPC争夺不同的是,村庄争夺战中死亡,可复活后继续加入战斗。


结束条件:
  1920,战斗时间结束即家族村庄争夺战结束。

胜负判定:
  战斗时间结束后,成功保持占领村长状态的玩家所在家族,获得村庄控制权。
  

家族占领村庄的奖励:

1、族长每天可在NPC村长处领取一定银两及家族资金。
2、家族成员可免费从家族管理员处,传送至家族占领的村庄内。
3、家族成员每天可至NPC村长处领取一次家族BUFF,持续时间60分钟,增加攻击、血量、防御,不可被清除,死亡不消失。
4、除王城村庄(柏西、炎南、苍东)外,家族族长可对占领村庄进行命名。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