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玩家每天可以在王城的“国外宝藏猎人”和“国内宝藏猎人”处接取挖宝任务。

国外寻宝:
在“国外宝藏猎人”处每天接取到国外寻宝(经验或古玩)任务,还可以接取淮阳秘宝(古玩)任务。国外寻宝的地点都是在目标国家的淮阳古道。

    接取国外寻宝(经验或古玩)任务后将获得一张“藏宝图”一把铲子,点开“藏宝图”会得到藏宝地点的图片显示,前往目标国家的淮阳古道寻找到藏宝地点,然后使用铲子就能获得宝藏了。挖宝时额外获得的“宝藏秘录”可以直接在“国外宝藏猎人”处兑换成经验,任务物品灵环玉可以通过和别的玩家进行宝物合成获得完整的灵环玉。

    国外寻宝(经验或古玩)任务分为20点体力值和40点体力值两种,兑换奖励时可以根据自身的体力值来进行选择。每一天每个玩家可以完成两次国外寻宝(经验或古玩)任务。每天玩家可以接取淮阳秘宝(古玩)任务3次,此任务不用消耗体力值可以直接获得“青花瓷”。

藏宝图极易损坏,在打开藏宝图两小时后藏宝图将会消失。

国内寻宝:
    在“国内宝藏猎人”处每天接取到桃花源寻宝(经验)任务,还可以接取桃源珍珠(银卡)任务。国内寻宝的地点都是在本国的桃花源。

    桃花源寻宝(经验)任务分为15点体力值和30点体力值两种,兑换奖励时可以根据自身的体力值来进行选择。每一天每个玩家可以完成三次桃花源寻宝(经验)任务。

    每天玩家可以接取桃源珍珠(银卡)5次,挖取宝藏可以直接获得珍珠,使用珍珠可以在“国内宝藏猎人”直接兑换“青花瓷”,此任务不用消耗体力值可以直接获得“青花瓷”。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