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征途2马匹养成任务介绍

    150级封印解封后通过在仙兽谷击杀天威骑兵获取马匹魂魄后可激活马匹养成玩法,马匹通过养成后,可以得到5个天赋技能,相当于人物增加了五个技能,可以把马匹的各属性加成到人物身上来,提高人物的战斗力,因此,养成马匹的属性将影响到加成的效果,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养成的马匹类似于一个玄兽,也有不同的属性资质之分,可以把该马匹的属性加成到人物身上。

征途2马匹养成任务流程

    马匹养成的激活任务在小潘相接,任务要求到中立区仙兽谷击杀天威骑兵,并有机会捕捉击杀后出现的赤兔马,只要能抓到赤兔马即可获得赤兔马魂,右键点击赤兔马魂即可开始激活任务。首先赤兔马的鉴定需要1个小时,可以邀请好友帮忙协助鉴定,每个好友可以减少6分钟,最多可以邀请五个好友帮忙协助鉴定。在鉴定完之后即可查看到赤兔马的属性,有机会得到极品的赤兔马。之后就可以找小潘相完成任务,并得到马匹的天赋历练值,可以用来升级马匹技能。


 

征途2马匹养成天赋技能作用

    在马匹鉴定后,将可以获得五个守护技能,分别是增加物理攻击,增加魔法攻击,增加物理防御,增加魔法防御,增加生命值总共5个守护技能。一级技能分别可以把马匹50%的属性通过技能状态的方式加成到人物身上。最终达到增加人物属性的目的。所以想要得到更高的加成,必须要提高养成马匹的属性。


 

征途2马匹养成升级

    类似于征途2玄兽,马匹不仅 有资质属性区分,而且也是可以升级的。但是升级需要通过使用酒、贴果子来喂养获得成长度,不同品质可以得到的成长度都是不同的,品质越高,得到的数值越高,升级速度也就越快了。每天最多可以喂养15次,每个星期最多能够喂养35次。在喂养升级后,可以点击喂养升级马匹,同时可以提升马匹的基础属性。而基础属性将随机分配,每天可以让好友免费刷新三次,也就是重新刷新属性点的分配。


 

征途2马匹融合

    征途2的马匹融合,就是可以设定一个主的马匹,然后把副马匹高的属性加成到主马匹上面,同时可以通过绑定来使主要的属性的资质不降低。  

征途2马匹进化

    征途2的马匹进化,是在养成马匹的技能上面通过升星来提高技能效果。每次进化的时候,需要选择所要升星的技能。类似于装备和玄兽一样,每次升星都需要坐骑升级宝石,坐骑升级宝石可以通过在仙兽谷击杀天威骑兵有一定概率掉落。
    马匹在升级到20级和把一个技能进化到三星之后,才可以进行封印交易。由于马匹升级宝石的产量很低,所以想要把马匹砸到3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马匹的养成升级本身就是漫长的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耐心。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