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一份可遇而不可求的机缘。因为距离,故将一切美丽收于一身。征途2开放大型跨区交友平台,从此让你有机会邂逅一段美丽的缘分!


 

跨区结交“红尘知己”条件:
1.双方等级达到150级;
2.双方知己数目不多于3个;
3.双方为异性且单独组队,至少有1人为跨区玩家,至少有1人为本区玩家;
4.双方在任务期间都位于同一屏幕内;
5.队长身上带有足够的费用,手续费200两。
跨区结交“红尘知己”流程:符合上述条件的玩家组队与月下老人对话,由本区玩家选择“结为红尘知己”队伍中符合条件的跨区玩家,将自动接到任务。任务完成后,两人O界面好友处添加新社会关系“知己”栏。
解除知己关系:已经确定“知己”关系的玩家,可单方面强制解除知己关系。强制解除知己关系需要消耗一定的费用。在月下老人处点击“相忘江湖”选项进行相关操作。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