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征途让我认识网游

2015-10-23 | 征途2s保家卫国 无聊的胡搞再来 |字体:【

十几年前,在朋友的推荐下玩了人生第一款网游,那就是征途。在一家零点网吧里,我们几个朋友在那整整玩了一年。一开始,朋友建议我玩个极品小号,可以在凤凰城里当老大,可是,没多久我就觉得不爽,离开凤凰城,我就是离水之鱼。后来干脆到新区发展,升级、搞装备,还找了个非常不错的家族,族长是全区第一牛人(只可惜时间过去太久了,当时的区名、家族名等等全部忘记了),我选修了火法,打了一套反射装,加上火法的技能,差不多可以反射70%左右(记不大清楚了),哈,牛人都不愿意砍我,挺爽的。后来因为工作原因,离开了征途,也离开了网游。直到很多年以后,偶尔会想到去尝试着玩玩别的网游,结果都能在它们身上看到征途的影子。最后又回到了征途,当然我只是无聊来打发时间的,我的名字一直都叫无聊的胡搞,只是现在后面加了两个字“再来”。有认识我的老朋友吗?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