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那一年谢谢你们的陪伴

2015-10-23 | 东成星月 七宗罪丶苒苒 |字体:【

看到了征途2S五周年庆典,我在一起响起了那一年陪伴我的战友们,你们还好么,我是七宗罪丶苒苒,在1477天前,我注册了账号进入了电信区,当时一个人也不认识,我记得很清楚我进了古惑仔家族,认识了一群在游戏中跟我出生入死的兄弟,我们一起经历生死,一次次面对敌人,当时的我还是个懵懂的小女孩,在歪歪里傻乎乎的天天和你们扯蛋,天天开开心心的上线,会因为游戏而开心,而落泪,也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给了我关心,爱护,我一直记得:“他们可是杀我,但是不能欺负你。”我真的很感动,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的朋友们你们还在么,可能有的已经离开,有的还继续在战斗,感谢你们哪一年的陪伴,这是我一生宝贵的经验,游戏诚可贵,友情价更高,我们的友谊是无价的,它永远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