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我的,我们的完美小家

2016-01-08 | 天下第一区 00浪漫00 |字体:【
离开征途三年,近期回归。是的我又回到了以前离开时候的那个家族。真的非常感谢微信,虽然你拆散了很多家庭《出轨神器》,但是也挽留了很多兄弟情。也许这里已经没有了家的感觉,但是就是看着顺眼。
   家里的三哥依然是那么龌龊,在Y里面依然操着那猥琐的嗓音调戏着家族的小妹妹,我对他只能说;如果不能说脏话我只能无语对待了。荷塘依然是那么白痴;懒散,你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有可能见到一个美女在打坐,没错那就是荷塘。而小瑞收起了淫荡,捡起了一个父亲的责任,是啊五年了我们也长了五岁!结婚生子。这里找不到了雅致那个不要脸的妖,也失去了碟伤那个原地到包里空空的疯子。但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新人换了一波又一波但是我回来发现。是的我们的宗旨一直没有变《贱贱的小家》。
   还记得三年前和鬼族的水火不容,和老牛的恩恩怨怨 。真是一入征途深似海,恩怨都付笑谈中。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