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我们在一起,那么幸福,然而一切都只能在梦里

2016-03-27 | 武林至尊 思朵 |字体:【

      我已经记不得是哪个区了。
      走过太多的路,错过太多的人,
      初了征途,一个人来到工会,懵懂的我当了个族长。
      70级封印,初识你,你刚来这区,一个人刷着怪,我组上你,带着你升级,就这样你来了我家族。
      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在一起,有一天,我问你嫁给我好不好,你下了马坐在河傍问我:你多大了。我没有说话,就这样算了,过了几天,我又问你嫁给我好不好,你同样下了马坐在河傍问我:你多大了。我同样选择了沉默,就这样算了,过了一周,我对你说:嫁给我好不好,我会对你很好。这次你不再问我年龄,你叫我在歪歪发广播向你表白。我害羞的发了个广播,就这样你嫁给了我,我很开心的和你拉着婚车,你说你嫁人了。
      就这样,我们每天黏在一起,不管干嘛,偷钻,刺探,抢劫,抓宝宝,打盗神,有我的地方就有你,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我是一对让所以人羡慕的情侣。我很任性,每次惹你生气,你都让着我,包容我。
      突然有一天,就是因为我的任性,我跑去月老那跟你离了婚,在国家发着我还没有老婆,我要去抢个。突然我看见你下线了,我也跟着下了线,从此我便不再上了游戏,QQ,YY,游戏全拉黑,几千条聊天记录一扫而空。我蒙了,那天,我哭了一天,很久很久。
      对不起,我很任性,很傻,很无理取闹。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年龄么,我告诉你,那年,我13年。
      我深深的爱上了你,爱上了你,离开你我没再谈过恋爱,我一直放不下你,舍不得你,我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生十年,为什么?为什么?
      也许你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你过得还好吗?是不是在我想你的时候,你也会同样这样想我?对不起,我太自私。对不起,我太任性,对不起,我太小孩子。
      那年,懵懵懂懂,任性自私,伤害了你,也伤害了我。
      如果有来世,我会毫不犹豫的去找你,如果有来世,我要早出生10年。我真的好爱你,好爱你,好爱你。你知道吗?我不止1次,2次,3次的梦见你,我们在一起,那么幸福,然而一切都只能在梦里。
      我想你,1年,2年,3年,4年,5年,6年了,过得还好吗?我尝试过忘记你,但我做不到。好难,真的好难。
      我长大了,你在哪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