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砸星随笔,风雨过后定是彩虹!

2016-03-27 | 欢闹元宵 H轩辕城丨霸天H |字体:【

      公元2016年3月15日,彩世又是飘个不停,究其原因,都是因为在发自己的装备砸星有多牛,有多惨,小史猛然突想一事,觉有感慨,与众共享。
      前某日下午闲来无事,看到彩世上有人卖火枪手宝宝,自从这个三无双宝宝问世以来,就深得各位玩家的喜爱,不说太远,在150级之前有这个宝宝的人能够说明一点,在游戏里,其实你是有品位的人。当然,小史也想要在征途的世界里做一个有品位的人不是,所以就上前询问,跟那个小怪兽讨价还价一番,由于小史出手稍有吝啬,此买卖便做不成已,无妨,大丈夫能屈能伸,有合适的再说。
      此时,小史也再无其他,闲来无趣就任务吧,彩世猛然一闪,这才觉得不对,平时就是有人在上面叫骂也有一定的时间吧,这不是刚做生意没成的那个小怪兽吗?他在干什么呢?小史看着彩世有10多条一模一样的字,就开玩笑的语气对小怪兽说,你那么有钱,你的宝宝都不舍得降价卖我啊?彩世钱都够送我的了。他沉默不语,彩屏一直被这位仁兄霸占着,这个时候小史才看明白,原来是他的8星套上9星全部爆掉,不淡定的小伙子啊!
      彩世一直在继续,已经持续有5分钟之久,这个不淡定的小伙子一直发着同样的话,小史此时见状便私聊了他:兄弟,这才130级,游戏好玩的时候才刚开始,星星爆了还能再砸回来,不要着急。等不久,他回话,砸星失败,很难过。这个游戏,最让人D疼的便是各种几率性的游戏设置(装备砸星,宝宝砸星,披风强化,马匹强化,活动的献宝令等等),而最让人感到兴奋的也恰恰是这些个几率性的设置。砸星成功了,会让人感到满足,感到惊喜;披风灵性到9了,你会不自觉的发个彩世;活动中开出了极品坐骑,极品道具你会欢喜半天。可是相反,砸星失败了,强化失败了,活动中也花钱了,可是没有开出极品道具,你会难受,感觉各种不公,心里感觉各种堵,一时间想马上离开这游戏,想从此远离征途。正如小怪兽的话语, 其实游戏,和人生一样,也是需要你去用心经营,抓准时机,稳扎稳打,迎难而上,三军可夺帅 匹夫不可夺志也!当然,有运气绝佳之人,有出身富贵之人,可是,这才是多少比例?大多都是平常之人,既然平常,就要保持一颗平常之心,能玩这游戏的,也基本都是追随征途多年的老战士,在我们还有自己的兴趣之时,就好好的享受自己的这个兴趣吧,哪怕会有酸甜苦辣,要相信,风雨过后定是彩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