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祭奠一起征途的日子

2017-03-28 | 丽景千里 九品搓澡工 |字体:【
仅以此文祭奠一起征途的日子,送给已经走了的,还在的玩的游戏伙伴,祝大家开心。
  看着游戏中的玩友旧的不停的走,新的不停的来,一个人安静的沉寂于微暗的背景之中,靠着点点电脑屏幕散发的光线,手指熟悉的敲打着键盘,思绪如同潮水,漫无边际的呈现出无主题的涌动。一起国战国探,一起家种家战,依然终究还是要离开,也许游戏从来就是一个过客,从新区到老区,从老区到新区。换家族、移国家、合区换线,熟悉了一个环境又要去熟悉另外一个环境,真的累了。也不知道玩游戏为了一个什么样的主题,感觉越玩越冷漠,越玩越不安分,越玩越极端。看到有的人宁可背负一个骂名也要达到自己的目的,有的人宁可一无所有也要完成在别人眼里觉得很可笑的事情,也不知道在这个功利的社会里,哪里才有一处可以坦白的地方,也不知道在谎言充斥功利世俗的游戏之中,去哪里找一个可以干净安全的人。也许在这个荒唐的尘世之中,只能将心事付诸于某支纸折的小船,放下许许多多的愿望,让它随波而去。
  游戏玩到现在,好像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地淡化了很多感觉。少了对冲星的追求,少了对家族的依赖;少了对被杀的愤慨,同时也淡化了过去的很多的回忆,如今的心态,好像被另一股力量吞噬着带入某个黑洞,就这样漂浮在现实与游戏之中。往往夜深人静时,本是心如潮水,而今却是千头万绪四处乱窜,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随着矛盾的个体在挣扎,更微妙的是,想记录下其中的思绪,竟发觉无一字一词可用,不知道说什么好。从来都是庸人自扰,也不见世间的事情有多复杂。也许拥有七情六欲的玩家,对于向往永远都是在渴望,不甘平凡,最后却要选择平凡;不甘平庸,最后却是默默无闻;不甘平静,最后却最想安静,就是这种回归原点的经历的后,除了多了那点沧桑,才发觉这些感悟都在生活之中随着时间慢慢沉淀。游戏玩到现在,其实并不简单,不管是兄弟情,家族情,爱情还是友情,游戏中经历着不同的事,接触者不同的人,来来往往,来了的,走了的,记住了谁,忘记了谁?谁又是谁的谁,幂幂之中有时候会忘记了自己是谁,又在为谁而流泪,为谁而喜悦。
  每个人对游戏都有不同的期望,有些是为了自己,有些是为了满足别人,但是从来没有人能保证,这些期望什么时候可以达成。每个人都想自己的期望能够达成,但世事往往不能尽如人意,有时候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反而没期望就不会有不必要的痛苦。也许期望会带来痛苦,但正因为有期望,就算有多痛苦我们都可以熬过去。所以即使多么害怕失望,多么怕痛,也不能失去期望。每个人都会有放弃期望的时候,经历几番身心疲惫后,仍然一无所获。也许我们往往重视的是结果,却忘记了过程给我们带来的点点累积,或者在不知不觉之中,这些经验的积累让我们慢慢成熟。也正是有了期望,让我们敢于迎接着暴风骤雨。
  我们玩在这个游戏的世界里,需要放弃该放弃的,珍惜该珍惜的。很多事情是在经历过才学会懂得的,像感情,痛过了,才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像冲星,傻过了,才学会如何坚持与放弃。而在失去和得到的过程中,我们才一点点的看清自己。才明白原来游戏其实有时候不需要这么多所谓的执着,学会放弃,可能我们玩得更轻松快乐。 学会放弃,在眼泪落下的瞬间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身影。学会放弃,将痛苦埋藏在心底,留下曾经属于彼此最美好的回忆。开区后一路上的悲悲喜喜,走到现在,如今转身离去,彼此说声再见,曾经说过的爱你,现在依然爱你,还是很感谢,这一路曾经的玩伴。我们一起听着歪歪拉着车,喝着绿酒聊着天,做着种植骂着老S,一切的一切都曾经令人迷醉。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们更眷恋,割之不断的思念让我们更留恋。感情没有对与错,就像一份永远没有答案的问卷。也许那一丝丝遗憾,一点点思念,会让这份答卷更久远。
  网络是虚拟的,感情是真实的,游戏中,我们爱过恨过,哭过笑过,痛过悔过,拉过婚车,也曾割席断袍。曾经以为可以一起拉车刺探、一起赤焰魔殿、一起望天情缘;曾经以为可以牵手一生,呵护一生,感动一生;曾经以为她的一哭一笑就是我全部的世界,曾经以为再痛的爱也是美的,再苦的坚持也是执着的。当好友列表不再显示曾经的紫色名字,才发现很多所谓的爱情充满了背叛。那种突然间被撕裂的痛,谁又能懂?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偷偷的品尝,都说男人轻易不掉泪,会吗?在深爱的女人面前,又有多少男人不会掉泪,在深爱女人离开的一瞬间,又有多少男人会泪流而下。男人无论有过多少女人,总有有一个女人伤他最深,这个就是她最爱的女人。打算离开这个游戏再度回到现实,十里清源可曾会记得一世情源,当一个一个破碎的梦摆在面前,才体味到什么是心痛,许多真实的瞬间已经如流星一样消逝,想要抓住时,已经不能,慨叹自己没有用心的珍惜,把那么真实的感动都错过,心头的沉重无法卸去,渐渐的不能承受。
  世人们总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可是当时过境迁,我们转过身,发现那个曾经约定玩到关服的人早已离去。都说,今世的缘是前世的债,菩提树的缘分是五百世的修来的正果,那么,我想这一定是我们最后一次错过。国运依旧开,时空依旧在,妖姬依然会飘散,商人一直在叫卖,我在望天崖苦等,却不见当年崖上人。原来当真红颜易老,蓦然回首,你不再是我的谁,不再是我的执着。龙盘千里,群雄无双,有的人有些事,哭着哭着都忘了,走着走着也就散了,仅留下的,也只是年华过后,故地重游,风兮兮,水易寒,谁人的笙歌还在婉转,叫我忆起往事,可是,这时谁还会记得谁呢,被想起的那个人是幸福的,而再也记不起的那人谁又懂她的泪又沾襟。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