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人生若只如初见

2018-02-16 | 丽景千里 曾经的小水 |字体:【

       初次与你相识时你穿着英伦时尚的紫色格子大衣,格外的帅气,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以至于后来一直喜欢看你穿那件时装,可你却不怎么穿了。那时,你叫我小水,也只有你一个人这么叫我,这个名字成了你的专属,后来你常用别的号突然在某地冷不丁喊我一句“小水”,我便知道是你,那种感觉很亲切,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有一天我玩的号突然被送我号那个人给收回了,他把所有的装备都扔商店了,那时候你刚刚给我砸上12星套,我当时真的很难过,哭了几天,决定不玩了。于是,我找到你,告诉你我不玩了,你没多说什么,只说好,不玩游戏也是种解脱吧!大概是因为完了几年,一时不玩有些不习惯,亦或许有对你的不舍,我偶尔还是上来看看。后来一个朋友说他没时间玩了,号送给我了,有了新号我很开心,第一时间跑去找你,告诉你我又回来啦!你笑笑说,只要是你就好,玩哪个号都无所谓,但你还是比较喜欢小水那个号。
       那时,我们不在一个家族,偶尔会一起做做任务,打打五行,聊聊天,你总说让我去你家族,可我一直没去,我说我在一个地方呆久了,舍不得离开。后来家族一起玩的人越来越少了,于是我决定投奔你了,终于去了你的家族,也是后来我玩征途待的最开心的家族,在这里认识好多朋友,大家对我也很照顾,那种感觉很好,很温暖的大家庭!不到万不得已我都想一直在这个家族待到最后,真的没想到最后我还是离开了。
       时间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我们每天一起做任务,打BOSS,聊天,日子过得很快也很开心!我们俩在一起就像欢喜冤家一样,总是斗嘴,谁也不让谁!直到有一天征途2出了一个活动,5月20号拉婚车免费,还有结婚的号才送好多东西,家族人就开玩笑说你俩拉车吧,你说我才不跟她拉车呢,我也不示弱说谁稀罕跟你拉车。后来晚上我没在,就微信告诉你不行就自己上我号去拉车吧,我就委屈委屈吧,结果你告诉我都拉完了。晕倒,想一块去了。就这样我们成了游戏里的夫妻,从这以后你好像不再跟我犟嘴了,对我比以前好了很多!
       美好的日子转瞬即逝,后来因为我个人的原因,不能再跟你一起玩了,即使我又再多的不舍,我也只能选择离开,这对你是种伤害,对我又何尝不是。后来你把我好友删了,说眼不见心不烦,看不见就不会想起了,也许吧!我只想说有些人有些事只能放在心底的某个角落,时不时还会想起,有喜有悲!若人生只如初见该多好,那份美好的回忆我会一直记得!
       谨以此文纪念我们那段美好的回忆!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