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那些留不住的风景

2018-07-02 | 盛世争霸 那些留不住的风景 |字体:【
三年前的某个秋末建立了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名,也是因为这个名字,曾经有数名江湖同僚借名搭讪,我从未理会,起初,我不过就是想做一名游历仙史,不问世事,不管其它……
  阴差阳错,在不认识的几位玩家的多翻邀请下,我决定加入他们的家族,两个家族名称的相似使我误入了某个家族,从而认识了那个让我倾心于此的你。我想,我只能俗气的随波逐流道一声:"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然而,我们俩的牵手之路走的并不是那么顺利,有人会问,不走寻常路?不,因为当时的我并没有准备拉婚车.我们一起任务,一起讨论各种与游戏相关的话题,进进出出,永远都是两个人并肩的画面,家族进时空,我们两个永远是一起进洞的,在别人的眼中,我们早已经是公认的一对了,可我以为我们只是一对搭档,这样没什么不好,可是慢慢地,我知道你不只是想要我们作为搭档相处,我犹豫了,你说你可以等,我很感动,此后我试着拿衡量夫君做标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久而久之,终于你的耐心、细心和关心换回了我对你的思慕。
  人生的路上总会遇到坎坷,我们的征途路也不例外,各种各样的原因,各种各样的无可奈何,让我们分分合合。一次次的分离,让我厌倦了,我选择了离开,我对你的信任变少了,你却一次次的留言,我不确定你的心里是否真的还有我,我不确定,我对你而言,是依赖,是习惯,还是真的走了心。既然有心为什么海誓山盟都化为乌有;若是无情,又何需表现的那么痛彻心扉。我想,也许我们各自都有着自己的倔强吧。
  近三年的征途路,岂止几页文字就能轻易阅过,如今的我,无论身在何处,都会时常想起那些过往。往事历历在目,你的好,你的坏,对你的恨,你的痴,都只能篆刻在记忆最深处。当初你的一句,我喜欢你,现在想想是多么无力的一句话,没了信任,伤人伤己的言语脱口而出,还有情可言吗?
  别让我们再回头了,我怕往事重演。也许,风起时,还是会想起你,但是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我怕有人回头就会有人去守护着什么;留不住的人不如放手。突然觉得自己竟也如此俗气,可谁人不是活在世俗之中,又有谁能否认自己不曾俗气过呢?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