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秋季盟区冠军赛赛制奖励公布

2016-09-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6秋季盟区格斗之王冠军赛

      格斗之王赛事已进入紧张的小组赛,谁将获盟区海选赛资格,谁将在群雄林立的舞台中独领风骚,剑指巅峰!
秋季冠军赛亮点!

1.冠军专属“路径”,让您所到之处,八方朝拜,万民敬仰!!
2.称号、坐骑全面升级,更炫酷的造型,彰显比赛佼佼者的卓尔不群!!
3.超实用的道具奖励——梦境绝技书、梦境经验丹,使您的称霸之旅如虎添翼!!
4.不断提升,超越自我,本区即可获得超越/卫冕等特殊称号,记录您披荆斩棘的不朽传奇!
5.全民参与,奋勇争先。海选获得海量经验,玩家进入8强后每次比赛晋级时即可获得神秘荣耀至宝。
6.盟区全职业无锁定比赛,让您随心所欲切换职业,战术更加多变!!
7.重要赛程全线跟踪直播,同时玩家也可以亲临赛场,玩转弹幕,可指点江山!!
比赛须知:
1、本次比赛采用3人组队依次上场进行1V1比赛。
2、无职业锁定,无本地元限制。
3、灵魂反射、琴师邪恶之泉效果、以及军神合体效果与日常pk略有差异。

格斗之王单区&盟区赛事奖励

全区冠军坐骑原画:月光王者雷狼

注:奖励、规则等可能根据情况略有调整,最终解释权归《征途2》所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