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庆10月28日周年庆资料片上线,福利活动倾情奉献

2016-10-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六周年庆&资料片10月28日正式上线!为了庆祝周年庆&资料片即将到来,大波线上福利活动倾情奉献,盟区格斗之王海选赛火爆开启、双人挑战默契答题、双倍摇钱树、上线送银卡上限提升符、探秘资料片等大家喜爱的活动让您尽享游戏乐趣!
1、盟区海选赛10月20日19点吹响集结号角!
谁将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格斗之王赛事中各种buff将大幅提升人物攻防血属性,让您在激烈的角逐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六周年·洪荒之力-使用增加大量生命值(使用5个周年庆纪念版大礼包即可免费获得)
钻石宝藏周榜buff-提升人物攻防血15%属性
新年宝藏周榜buff-增加12万攻防血属性
④王者之力、史玉柱的祝福、光耀徽记、至尊金丹
本次全区海选特别开启二十倍经验奖励,更有“海选惊喜大礼包”赠送!只要参加全区海选,来就送!
更激荡的风云,更强势的争霸,尽在格斗之王秋季盟区赛!

2、生儿育女资料片探秘
活动时间:10月26日截止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或访问王城周年庆蛋糕可以获得资料片相关的秘密线索,通过线索了解即将到来的资料片内容,完成后可以获得丰厚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工资、5等材料兑换券、精致升级宝石、随机神将卡、丹砂珠(根据服务区封印不同,获得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查看为准

3、双人挑战默契答题
活动时间:10月22日、23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玩家可组队(不限性别)前往情缘老人处参加默契大挑战,情缘老人会问一些两人之间的默契题目,不同的默契程度获得不同数量的神神秘秘的秘密。

4、双倍摇钱树
活动时间:10月22日、23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血战金秋)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庄园种植摇钱树将获得双倍银卡奖励。

5、上线送银卡上限提升符
活动时间:10月22日、23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血战金秋)
活动介绍:每日19:00至23:00每半小时可以获得1个征途2零花钱,5个零花钱可以合成1个银卡上限提升符。

6、资料片预告活动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
活动说明:访问王城周年庆蛋糕(篝火区),可参与资料片预告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每位玩家一共可完成6次噢!一定不要错过!
活动奖励:全新马匹龙星宝石和马匹龙星石碑(5等)

7、5倍幸运抽奖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只需20:30-21:25在线即可参加活动。每日幸运礼券全新升级为五倍大抽奖!100锭银子、350锭工资每天等你来拿!谁将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一起来参加吧!
活动各档次奖励中材料、精致升级宝石、银子、工资均为5倍奖励!

8、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10月31日截止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洗点百分百返还元气!洗点后可将自己的武器、副手更换为其他职业的相应装备!本次活动结束时间至10月31日,换武器次数总计为60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