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新副本模式 《征途2》天外天开启另类PVP战场

2016-10-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8日,《征途2》年度大型资料片“生儿育女”将正式上线,全新天外天十层副本将首次跟玩家见面,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地方,杀机重重,在PVP与PVE的双重刺激下,天外天副本将成为玩家的另类战场,公平、激情、全面、PVP等,让你战个痛快。

故事背景
      
天外天是一处极为隐蔽的地方,乃凶险万分之地,共分十层,每一层都盘踞着多只BOSS守卫。虽天外天危险重重,但遍地都是财富,因机缘巧合被世人发现后,从此,各方势力前赴后继前往,夺取其中富可敌国的财富与资源。

BOSS人人都有机会打,战力分级打造公平环境
      浑身是宝的BOSS谁看到都忍不住想去打,但许多野外BOSS争夺太激烈,没有足够的实力及家族成员互帮互助,抢BOSS就是奢望,久而久之超级势力包场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大号与小号之间的差距也会越来越远。
      天外天副本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解决中小号玩家与野外BOSS无缘的尴尬窘况。天外天副本共为10层,每一层都有三个BOSS把守,并且每一层对玩家都有严格的战力要求,低战力玩家可以进入更高层,但高战力玩家不能跨向低层。
      通过战力分层,天外天副本模式更公平化,从而保证低战力玩家也可在天外天副本中击杀到BOSS,获得丰厚奖励。

PVP与PVE的完美结合,游戏将迎击杀BOSS热潮
      天外天副本,是将多个区捆绑在一起的,多个区玩家将进入同一副本地图。天外天副本另外一个设定是不再有盟国概念,有的仅是国家概念,同一个国家则属于同一阵营。
      天外天副本允许自由PK,进入地图之后,非本国玩家之间可自由PK,地图中分布的三个BOSS也可自由争夺。
      由于天外天地图进入有战力分级限制,每一层玩家的战力均相当,所以,如何提升占有BOSS的成功率?策略和战术很重要,因此,如何调动国家成员抱团,如何集中兵力痛打一处,如何在PVE同时又能完美兼顾到PVP,还是需要认真探究一番。
      PVP与PVE的玩法交融,公平对抗的机制建立,每个人都有挑战BOSS的机会与资格,因此,天外天副本推出后,一定会再度调动大家打BOSS的激情与积极性。

激发全民战斗激情,开辟另类PVP战场
      虽天外天地图是一张副本地图,但这个地图并没有那么简单,转换立场来看,天外天地图也是一处绝佳的PVP战场。
      公平的机制设定,使得天外天副本成为好战分子们的PK乐园,比如在双方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可到天外天副本约架,满满的激情。与敌国对战是《征途2》玩家们的最爱,但经常打一会,大家选择安全复活后人就慢慢散了,但天外天副本地图可成为国与国之间的一处不错的约战场地,该地图的出生点与战斗区域距离较近,想打多久就能打多久,不用担心复活后的长途跋涉,简直就是天然战场。
      如此看来,天外天副本将承担着另类PVP战场功能,为好战分子们提供全新PK平台。

      全新副本,全新战场,《征途2》天外天十层副本即将上线,召集兄弟一起准备奋战吧!

详情请关注《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