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倍奖励!家族团圆除夕七天狂欢!

2017-01-23 14: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春专属三重家族团圆福利,连续七天狂欢!好礼拿到你手软!新春专属家族团圆包福利五倍提升难度大幅下降累积获得6个以上家族团圆包的家族更有家族战攻防血加成BUFF等额外奖励获得!家族地图谈天说地畅饮桂花酿,3倍饮酒经验奖励!家族包小鸡BOSS携重宝(25%属性定制时装、绝影之灵、周年记神将卡碎片等)欲逃,一定要“怼”掉它!
新春专属三重团圆福利(本次新春三重团圆活动仅限人数≥10人的家族参与、且1月24日维护后新建家族不参与)
活动时间:1月27日(除夕)至2月2日(初六)连续七天!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
新春福临门,家族团圆福利燃爆升级!连续七天!好礼拿不停!一定不能错过!

1、新春专属家族团圆包,福利五倍升级!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20:00至22:00间。家族在线成员达到一定数量则家族在此期间上线过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在22:00领取一份新春家族团圆礼包。在线的人数越多,领取的家族团圆礼包越高级。同时,每有一个家族成员在线,则所有人都可以领取一份工资礼包!
本次新春专属版团圆包活动难度大幅降低,详情点击游戏内活动说明查看。
高级团圆包奖励
五等战魂*5、兽魂核心*300、银卡20锭、五等马匹翔龙钻*1、名将卡*1、三国武将卡*1、三国谋士卡*1

中级团圆包奖励
四等战魂*5、兽魂核心*80、银卡5锭、五等马匹翔龙钻*1、名将/武将/谋士卡三选一*1

Ps:年后参与家族战必备!根据获得团圆包的数量和品质,BUFF属性和时效不同、最长为两个月;
①累积获得6个及以上高级团圆包将额外获得家族战攻防血加成buff及神秘奖励;
②累积获得6个及以上中级团圆包(含高级)将额外获得家族战攻防血加成buff及神秘奖励;
如活动期间获得7个高级团圆包,神秘奖励及buff收益将最大化!
获得礼包后请及时领取,当天活动截止后邮件中未领取到包裹的礼包将不计算数量。

2、新春团圆家族饮酒谈天说地!饮酒经验3倍提升!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家族成员在家族地图内饮酒将最高获得多倍经验加成奖励,成员越多经验越多,最高将提高3倍

3、新春团圆家族包小鸡BOSS送好礼,25%属性时装、周年记神将卡、绝影之灵轻松拿(击杀boss时,BOSS周围家族成员活跃度越高,掉落极品宝物概率越高。)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家族族长每天20:00至24:00期间,可以再家族地图内召唤新春专属团圆BOSS!击败BOSS后将送上25%属性定制时装,更有周年记神将卡碎片、绝影之灵、星座之魂等稀有物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