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双节精彩活动周末开心畅玩

2017-02-10 01: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元宵佳节情人节双节将至,《征途2》项目组祝预大家节日快乐!元宵团圆,特别版家族团圆包开启,连续三天!同时狂欢拜大年领取终极大奖!迎接情人节拯救公主活动开启让您周末开心畅玩!
1、元宵特别版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2月10日至2月12日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20:00-22:00间。家族在线成员达到一定数量则家族在此期间上线过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在22:00领取一份家族团圆礼包。在线的人数越多,领取的家族团圆礼包越高级。同时,每有一个家族成员在线,则所有人都可以领取一份工资礼包!
团圆包奖励根据各区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高级团圆包奖励

中级团圆包奖励

2、拯救公主活动
开放时间:2月11日至2月14日
玩家可在王城NPC“七扇门捕快”处接取任务。采花大盗将在每天晚上19点出现在非强国之一的边境,在他还没有祸害苍生前请击败他!
完成任务方式有2种:
⒈击败“采花大盗”时在其附近的玩家可完成任务。
⒉访问被击败的“采花大盗”完成任务(22:00后采花大盗会消失)
⒊击败采花大盗后发现被其掠走的公主,可搭救至本国龙牙关NPC吕布将军处领取奖励。搭救的公主越高级获得的奖励越好,一人交公主全队可共享奖励(每日只能得到一次交公主奖励)
任务奖励:公主和情郎的谢礼
PS:队伍中如有夫妻、家族成员或异性玩家将可获得额外奖励,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夫妻组队完成任务可获得两倍以上的基础奖励噢!

3、狂欢拜大年,终极大奖坐骑图鉴-新年大吉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玩家通过完成每日刺探任务收集第贺卡,每完成1次刺探任务可获得1个贺卡碎片,3个碎片可合成获得1张新年卡。集齐贺卡可领取丰厚活动奖励,终极大奖可获得永久时装图鉴-新年大吉!
新年贺卡收集情况可在“年终福利大使”查看。

4、福利五连环(第五环)
第五环活动时间:2月15日截止
活动内容:开启福利五连环第五环礼包可获得“新年贺卡”以及多种超值实用道具。
打开五环福利包可获得:坐骑时装随机福袋、神兵精华*100、银卡5锭、4等马匹翔龙钻、名将/武将/谋士随机卡*1、新年贺卡*2
根据服务区封印不同,福利礼包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查看为准

5、新年第一愿
收获截止时间:2月15日截止,截止后将无法收获
活动说明:新的一年第一个愿望由我们为你实现!2月9日已迎来第2次收获,收获截止时间为2月15日,之后将无法收获噢~

6、跨年之恋
活动区服:全区
盖章截止时间:2月28日活动简介:
已签署跨年之恋-跨年计划的玩家记得要去月下老人处盖章噢!男性玩家累积可获得全新坐骑冰晶马、1000血钻数值、1000朵七色花、1990朵蓝色妖姬、100锭银子、一生一世特效称号、全新绝版情侣头像,女性玩家总计将获得全新坐骑冰晶马、500血钻数值、1000个痴情玉、100锭工资、10个随机情侣卷轴、一生一世特效称号、全新绝版情侣头像
注意:
①是情侣头像!不是头像框噢~~
②记得每天签署哦

全新冰晶马坐骑

一生一世特效称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