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年福利畅玩无限

2017-02-16 00: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开年福利在线领开年福利欢庆福袋、周末段位币双倍活动限时开启!《征途2》情人季活动,情人节专属默契大挑战、我要向你表白火热进行中!开年福利无限畅享!
1、在线领开年福利欢庆福袋
活动时间:2月16日至2月19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人气服八区)
活动简介:每天11:00至23:00期间,角色保持在线每20分钟即可领取1个欢庆福袋(每日可领取3个)。
使用开年福利欢庆福袋可获得银卡上限提升符(5锭)*1、新年可卡碎片(全篇)*2[3个可合成新年可卡(全篇)]、春节特供经验丹*1

2、段位币双倍活动
活动时间:2月18日、2月19日
​参与区服:参与段位赛区服
活动内容:参与段位赛将获得双倍段位币奖励!幸运轮盘奖励段位币也有双倍哦!

3、默契大挑战
活动时间:2月14日至2月20日期间可完成一次
开放区服:110级封印解封
活动简介:玩家可组队(不限性别)前往年终福利大使处参加默契大挑战,情缘老人会问一些两人之间的默契题目。达到一定默契还将额外获得“表白巧克力”可参与“我要向你表白”活动。

4、我要向你表白
活动时间:2月14日至2月20日
开放区服:110级封印解封
活动简介:每天第一次表白会获得表白鼓励奖励,活动时间2月14日-20日期间每天都可以表白,被公开表白的玩家会有buff,被公开表白10次的玩家会有“万人迷”聊天前缀。
聊天前缀男/女


5、狂欢拜大年,活动延期至2月22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说明:玩家通过完成每日刺探任务收集贺卡,每完成1次刺探任务可获得1个贺卡碎片,3个碎片可合成获得1张新年卡。集齐贺卡可领取丰厚活动奖励,终极大奖可获得永久时装图鉴-新春大吉!
为确保春节间未能正常登陆游戏的玩家能获得活动奖励,活动特延期至2月22日,还没有集齐贺卡的玩家要抓紧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