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兵临城下10大名城发现之旅:襄阳&洛阳!

2017-07-12 19:0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兵临城下,城池大战一触即发!《征途2》“兵临城下·大盟战”资料片将于7月21日拉开战幕。历经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千年沧桑的10大主城巍然矗立于世,等待百万雄兵从天而降!
      目前,兵临城下的10座城池与地图已经公布,让我们提前了解10大主城的背景故事,届时定能助你攻城略地,战无不胜!


襄阳:铁打城池,兵家必争!
      楚文化、汉文化、三国文化的发源地,已有2800多年建制历史,历代为经济军事要地,素有“华夏第一城池”、“铁打的襄阳”、“兵家必争之地”之称。著名的刘备三顾茅庐、隆中对等耳熟能详的三国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襄阳地形为东低西高,由西北向东南倾斜,东部、中部、西部分别为丘陵、岗地、山地。地形的复杂多变性,造就最具战术意义的城池,进可轻松入侵他城,退可固守襄阳,攻守兼备的良好地理位置,使襄阳成为最值得争夺的城池之一。


洛阳:千年帝都,牡丹花城!
      世袭王都,拥有5000多年文明史,古称洛邑、神都、洛城等。先后有105位帝王在此定鼎九州,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夏朝、商朝、西周、东周、东汉、曹魏、西晋、北魏、隋朝、唐朝、武周、后梁、后唐、后晋等十三个王朝在洛阳建都,有十三朝古都之称。洛阳最出名的牡丹花将这座古城点缀得大气华美,被誉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
      牡丹花城八面环山,五水绕城,境内山川丘陵交错,地形复杂多样,易守难攻的地理因素,使其成为战略要冲,要想攻下此城,简直难于登天。
      《征途2》兵临城下,除大盟战外,还有诸多大小战役强势登场,且看英雄儿女逐鹿江湖,开启功成名就之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