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兵临城下”·大盟战”资料片新区福利曝光 豪礼连环送!

2017-07-12 17: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21日,《征途2》“兵临城下”·大盟战”资料片上线,同步推出资料片新区,与玩家一起畅享繁荣盛世,领略兵临城下带来的PK新魅力!
      为了迎接热情的新区朋友,《征途2》特别为21日资料片新区玩家送出奢华&实用的多重大礼——七七四十九包!每天上线即可领取,久红莲奥义、血宝宝、永久11星封星石大手笔免费赠送,送满49天!此外,还将送出“兵临城下·洛阳夺城”助战包,全新城池专属奖励,助力新区英雄攻城略地,大杀四方!


七七四十九包 49天上线爽拿大礼!
      《征途2》“兵临城下”·大盟战”资料片新区最强福利:七七四十九包!免费福利送满7周,七七四十九天,49份大礼人人可得!
      价值数万元的七七四十九包,内含永久红莲奥义、炎龙在内的5个永久图鉴、一个血宝宝、永久11星封星石、海量材料宝石神将卡等,只要上线即可免费领取!七七四十九包送出意外和惊喜,银卡、工资、银卡上限提升符等,让你不差钱;时装、永久图鉴、永久11星封星石让你不差装备;天空之羽、重铸精神、风之精华、十二生肖神将卡等让你不差战力!只要来新区,49份奢华大礼全部归你所有,收获满满,笑傲新区!

夺城助战包 稀有大礼助战资料片!
      《征途2》“兵临城下”·大盟战”资料片,百万勇士开启全区夺城大战!在全新的史诗级战役中,全服10个区,100个国家相互联盟,吹响夺城集结号,为十大名城的冠名权展开史无前例的嗜血大屠杀!
      为了奖励夺城勇士的热情,本次资料片新区,将为玩家送出全新的夺城助战包,多重珍贵好礼助战新区勇士!新区开启后,将在游戏中特设奖励发放面板,连续18天,玩家可每天在该界面中领取一个“兵临城下·洛阳夺城助战”礼包,内含全新的城池专属奖励,城池略图和其他多重稀有好礼,让你征战江湖更威风!
      7月21日,《征途2》“兵临城下”·大盟战”新资料开启崭新的PK2.0时代,来《征途2》资料片新区,除了以上两大福利好礼外,还有多项福利活动缤纷上档,助玩家在新区成为真正大英雄!还在等什么,叫快上兄弟们来夺城爽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