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精彩预告:兵临城下·大盟战新区21日火爆启航!

2017-07-14 16: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资料片“兵临城下·大盟战篇”将于7月21日震撼开启,资料片人气新区“兵临城下”将同步启航。两大王牌指挥统率兵马热血进驻新区,带玩家开启“上百个国家共同参与”的史上最大规模超级大盟战,杀得满城尽带黄金甲!

      同时,进驻新区免费送内含全套15星的人气服狂欢大礼包!七七四十九礼包!全新夺城助战包!三大礼包免费相赠,送你永久红莲奥义、血宝宝、专属城池大奖、城池略图等福利,还有全新国战、个人武圣争霸赛、剑圣怀职业争霸赛、新区家族争霸赛等大战火爆来袭,送出巨奖与激情!

“兵临城下”新区  多重福利嗨翻天!

      随着“兵临城下·大盟战篇”的开启,资料片新区“兵临城下”玩家将拥有自己的专属福利——内含全套15星的人气服狂欢大礼包!七七四十九礼包!全新夺城助战包让你你劲爽一整夏!

      七七四十九包:新区免费送满7周,七七四十九天,天天有礼,人人有份!只要在新区,每天都有大礼喜从天降。除了银卡、军票、工资、银卡上限提升符等真金白银的奖励外,更有极致奢华的永久红莲奥义和炎龙在内的5个永久图鉴、血宝宝、永久11星封星石、神将卡等豪礼免费相送,拿奖拿到手发软!

      夺城助战包:为了庆贺“兵临城下·大盟战篇”的开启,“兵临城下”新区特别为广大玩家送出量身订制的夺城助战包,奖励勇士们的战斗热情。新区开启后,玩家可连续18天,每天领取一个夺城助战礼包,内含全新的城池专属奖励、城池略图及各种稀有好礼。

      此外,开服提前登陆角色选择界面,可在线累计获得历练功勋,进入游戏即可兑换盗神神令牌,获取极品装备,让你赢在起跑线!还有人气服特色的15星神套等专属福利在等你,多重福利上阵,助你新区攻城略地战力猛增!

王牌指挥带队  激情热血不断档!

      《征途2》全新资料片“兵临城下·大盟战篇”,融入更宏大的战争元素,突破现有的战争格局,使战争从单区跨区扩展到全区多国大联盟的交锋,人数从过去的万人国战,扩大为百万盟战。

      在大盟战的带动之下,资料片人气服新区“兵临城下”的战斗也将更火热更刺激:全新国战来袭!新服开区前两天,系统将十国随机匹配,开启两场巅峰国战,更有知名王牌指挥倾情加入,届时新区玩家都能享受到极致畅快的国战狂欢,更有全新国战随机事件、新国战目标奖励、大量增加国战功勋章和国战荣耀榜。

      新区不但有热血澎湃的群体大战,更是PK狂人秀出自己的最佳平台:个人武圣争霸赛、剑圣杯职业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诸多赛事火热开启,酝酿出针锋相对的风云对决,通过比赛一举成名天下,夺取炫酷奖励!

      《征途2》“兵临城下·大盟战篇”21日上线,“兵临城下”资料片人气服新区同步开启,快来新区感受大盟战资料片带来的震憾与激情,与兄弟们一起挥洒汗水与激情,享受更多的战斗,收获更多的福利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