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兵临城下10大名城发现之旅:长沙&徐州

2017-07-17 16:2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史上规模最大的跨区大盟战,将随着“兵临城下”资料片的脚步一起横空出世,搅动天地,带来《征途2》世界崭新的战争革局。10个大区,50个国家,百万强兵勇将,共同争夺10大历史古城,精彩故事即将上演!
      目前,“兵临城下·大盟战篇”的10座城池与地图已经公布,提前了解10大主城的背景故事,届时将使你的攻城略地之战,如虎添翼!


长沙:楚汉名城,地势险峻!
      长沙是历史文化名城,历经三千年城名、城址不变,有“屈贾之乡”、“楚汉名城”、“潇湘洙泗”之称。东汉末年,刘备欲取荆州南四郡,派大将关羽攻打长沙郡,杀长沙太守韩玄并最终获胜,这个传说在《三国演义》里被渲染得异常精彩,流芳后世代代相传。
      长沙地势起伏较大,地貌类型复杂多样,多座山峦呈东北西南走向作雁行状排列,是10大主城中地势最为险峻的一城。古时征战,战马难以进入,全靠兵勇步行,极其消耗兵力,大军攻克此城尤为艰苦。


徐州:北国锁钥,南国门户!
      简称徐,古称“彭城”,徐州历史上为华夏九州之一,自古便是北国锁钥、南国门户,是兵家必争之地和商贾云集中心。徐州有超过6000年的文明史和2600年的建城史,是著名的帝王之乡,有“九朝帝王徐州籍”之说 。徐州是两汉文化的发源地,有“彭祖故国、刘邦故里、项羽故都”之称,因其拥有大量文化遗产、名胜古迹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也被称作“东方雅典”。
      徐州地形以平原为主,拥有十座城池中最为平坦的地貌特征,地势一览无遗,适合正面交锋,数万强兵对垒,必杀个天翻地覆!
      《征途2》史上规模最大的跨区大盟战即将打响,兄弟们,为了国家荣耀战斗到底,你将成为流传史册的真英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