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谈谈你印象最为深刻的历史名城”活动获奖名单

2017-07-17 16: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感谢大家参与论坛“谈谈你印象最为深刻的历史名城”活动,共计120余位玩家参与了活动,按照活动要求认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根据活动规则,奖励发放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者,请以上获奖者以获奖ID登录论坛,并通过私信的方式,私信论坛管理员ID“略略略”,登记并领取自己的奖励。

备注:
1、以上所有获奖者所获得的论坛币将于本周五前直接发放到账号内;
2、涉及到实物奖励的获奖者,请在本周五前,私信给到以下内容(姓名、电话、收件地址),逾期视作弃权处理;
3、所有实物奖励将会在14个工作日内寄出,具体运单号会通过私信告之,请自行查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