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兵临城下10大名城发现之旅:建业&许昌!

2017-07-18 22: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21日,《征途2》资料片“兵临城下·大盟战篇”上线。在新资料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跨区大盟战,100个国家,百余万将士一起争夺10大城池,这些历史名城,可能将带有隐藏属性,更有军师坐镇,赐予占城国家强大的军师技能!
      目前,“兵临城下”的十座城池与地图已经公布,提前了解10大主城的背景故事,届时将助你攻城略地,体验马踏中原的热血快感!

建业:南京古称,十朝古都!
      建业是南京古称,作为十朝古都,建业商业繁华,盛况非常。在三国时期,它是吴国的都城。东汉末年,黄巾军起义,天下大乱,孙坚召集1000多人加入到这场混战之中,并逐步发展成具有相当实力的军事力量,公元210年,孙坚之子孙权正式将权力中心迁至建业,由此揭开南京历史的新篇章。
      建业城池跨水而立,周围数十里,设有子、罗二重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屏障,易守难攻,强攻需要精兵强力的加入,与智慧谋略的并用!

许昌:中原腹地,长驱而入!
      许昌古称许,东汉时期曹操迁都至此,三国时期许昌为魏五都之一。民间耳熟能详的青梅煮酒论英雄的故事就发生在许昌。传说曹操与刘备在小亭中二人对坐,开怀畅饮,一樽煮酒,一盘青梅,两位英雄话天下之大事。
      许昌地处中原腹地,地势平坦,适合大军长驱直入,以摧以摧枯拉朽之势猛攻拿下,超级联盟国家,百万雄狮勇将,在此正面交锋,必将勾动天雷地火!
      《征途2》超级大盟战将于7月21日随着新资料片的推出,重磅出现在玩家面前,国家荣誉、个人利益,福利奖赏通过大盟战就能获得,快和兄弟一起来夺城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