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资料片人气服12区 酒鬼&三少引领“兵临城下”!

2017-07-18 18: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21日,《征途2》全新资料片“兵临城下·大盟战篇”,携手人气十二区震撼来袭!
      资料片人气十二区,在大盟战的带动下,将会激起层层激情之浪。除了大礼相赠提升玩家战力外,新区开启后,连续两天发动超级国战,金牌指挥官“酒鬼&三少”统率兵马,强势入驻新区,展开精彩绝伦的楚汉争霸,与新区玩家共同感受国战魅力,更有丰厚的奖励等你邀功领赏!

酒鬼&三少 新老指挥的强强对抗!
      7月21日17时,《征途2》资料片人气服十二区的玩家,将有幸领略到“酒鬼&三少”两位知名指挥的战斗风采。目前,酒鬼已率众兄弟进驻人气十二区楚国;三少将统领勇士们在汉国与酒鬼进行强强对抗!
      酒鬼:《征途2》名声显赫的金牌指挥官,缘分网游公会会长,成名于倾城之恋,《征途2》史上第一个 1V9的指挥。后转战网通电信大战第一个双线区,曾带领汉国一个下午连下电信区七个大臣,YY人气一度破万人,更在前不久的人气十一区展现出了非凡的指挥才能,引领国民获得大战胜利。酒鬼以战术高明著称,数次入列年度十强指挥官之列,深受玩家喜爱。
      三少:指挥圈冉冉升起的超新星,2015至2016年度《征途2》十大金牌指挥。声音宏亮,指挥风格激情,是《征途2》有名的“咆哮派”指挥。曾特邀为《征途2》代言,更在《征途2》周年庆上献声,赢得众多玩家粉丝的关注。在爽服5区中,他与华佗一战成名,是《征途2》史上首个大将军王血空仍坚持到国战胜利的犀利指挥官,此后更在多个区服获得多项荣耀!
      一个是骨灰级金牌指挥酒鬼,另一个是人气超火的新星三少,他们在人气服十二区谁将获取最后的胜利?改变楚、汉两国命运与战局的机会,就掌握在你的手中,赶快加入你喜爱的指挥官阵营,给予他们热情的支持,你就是改写《征途2》历史的人!

人气十二区 激情大战全面打响!
      万众翘首以盼的全新资料片“兵临城下·大盟战篇”即将打响《征途2》史诗战役。在大盟战的激情氛围下,人气十二区开区火爆战斗不断:百国超级大盟战、新区个人武圣争霸赛、剑圣怀职业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等齐齐上阵,全面启动2.0战争模式,让玩家在新区杀个天翻地覆、酣畅淋漓。
      在《征途2》两大知名指挥官“酒鬼&三少”的加盟助阵下,新区大战将史无前例的激情四溢!可以想象,21日新区呈现的万人同屏厮杀的壮观场面。目前新区预创建已开启,提前预建角色,选择自己支持的阵营,届时将与心中的偶像指挥官并肩作战,感受大战的热血、兄弟的团结,更有加码的超值国战大奖免费拿!
      7月21日17时,人气十二区“兵临城下”战幕开启,七七四十九礼包、夺城助战礼包、15星神装、历史消费返还等专属福利助你实力提升,大战更给力!现在就快来提前抢注你喜欢的角色,加入酒鬼或三少的指挥阵营吧,激情等你来开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