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大盟战精彩战报:东西联盟大火拼!

2017-08-01 16: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玩家翘首以盼的史诗级大盟战于2017年7年28日晚正式开战!集结各国势力的东西联盟,开启了《征途2》首个最大规模战役!
      28日晚,两大联盟的勇士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诠释了属于《征途2》的辉煌。笔者所在的“天下第一区”唐国也加盟了此次大战。现在就和大家一起回味英雄儿女踏着杀戮狂潮“东西”碰撞,《征途2》大盟战激情似火!
      大盟战对战阵营——
      楚(天下无双)
      唐(天下第一)
      赵(天下无双)
      汉(天下无双)
      唐(天下无双)
      VS
      赵(天下第一)
      汉(天下无双)
      宋(天下第一)
      吴(天下无双)
      齐(风驰无双)

东西联盟大火拼  大咖云集引领同盟!
      天下第一区与天下无双区的战争,经历了无数次,而这一次的大盟战,无疑是《征途2》史上最刺激、最精彩的,加上风驰无双区的推波助澜,28日当晚盛况空前!


      大战鸣响号角之前,东西联盟的各路大咖,手持武器已然按捺不住杀戮战意,玩家组成多个战队严阵以待,一时间,满屏人头躜动,大有挤破城墙的势头!
      城门大开后,西部阵营的成员策马狂奔,全员剑指中央大据点;东部联盟也不甘势弱。一方从西边进门卷土而来,一方阵营从东边铁骑狂踏疾行……两方人马在盟区战一经接触就显露出剑拔弩张之势。
      “兄弟们!杀啊!”在指挥官一声令下,双方人马一跃而起,跳上大据点的台子,开始正面火拼。锃亮的武器在密密麻麻的人群里,闪烁着犀利冰冷的色泽,在各个技能的挥洒之间绽放出夺目的光彩。在冰与火的交融下,东西两部阵营僵持住了,西部联盟大号全员都在中央大据点,而东部联盟凭借着自身大号云集的优势,分出去两个小队去占领各自双方的小据点。
      西部阵营的大号“o丶九瓶,似雾,天天吃熊掌,此生v为你”等,与东部联盟的“异度甜甜、雲之裳、  牵手丶幸福,龙門丶不弃,卩丶老灬虎,那一箭的轻狂,00欧若拉00,冰琪琳”等,分别率领着属于自己的各方联盟势力,在这个百万级大战场,展开了最为激烈的对抗与厮杀。瞬间,冰霜与雷电四射,电光与火炮齐鸣,好一番史无前傲例的全员大乱斗,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东西阵营大较量  战斗难分难解!
      在战斗最初,东西联盟的兵马在打斗中势均力敌,当东部发现自己处于劣势之中,立即将分批出去的小分队召集回来。随着东部地区的人员聚集,强大优势使得西部联盟难以招架。


      此时,东部阵营借着人多势众的强力东风,以风卷残云般的速度,希望与对方开差距。西部阵营指挥官当机立断,暂时放弃中间大据点,号令兄弟暂时撤退,先将敌军战车击毁,阻止对方获胜。当西部阵营成员快速集结前往砍车时,东部勇士也同一时间围绕着战车组成了强大的护卫人墙,双方人马又一次短兵相接,展开了一场激烈而刺激的攻防战!
      此刻,每位西部战士都感觉到沉重的压力,大家尽量靠近东部联盟的战车,开着大招消磨战车血量,一个人被东部联盟击杀后,更多的西部联盟挤进战车,开着大招用鲜血阻止战车前进,用自己自身微弱的攻击消磨着战车的血量。在不计代价的厮杀下,东部战车被成功击毁!
      时间,在你追我赶的拉锯战中一分一秒地流失了,双方积分僵持不下,总是你刚积分足够出了战车,我方马上快速占领你的据点让积分持平。两方人马几乎打成了平局。当东西联盟双方都到了四千多积分时,时钟指向了21:22,最终,强悍的东部联盟以一百多分的优势,获得大盟战首战胜利!


      《征途2》大盟战点燃了东西联盟玩家心中的战意和斗志,精彩绝伦的首次大战,让玩家深刻体验到大规模战斗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震憾,同时也期待的下一场大盟战的到来,能在下一座城池中掀起更壮阔的波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