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月10日部分区更新公告

2017-08-09 19: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本次风雨同舟、乾坤四海、龙腾天下、天下第一区、返利新区更新内容

一、夏季盛会·威震八方震撼开启!全民参与豪礼拿不停!第一国、第一家、第一人最终将花落谁家?

①威震八方第一国: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全体国民获得“威震八方第一国”特效前缀!

②威震八方第一家族:家族战联赛总决战冠军家族,全体族员获得“威震八方第一家族”称号以及“神鸡战车”。

③威震八方第一人:战力提升前10名的玩家获得专属荣誉称号,前3名的玩家获得稀有坐骑奖励。

④大跨区2.0时代:全新大跨区时代来临!每周跨区旅游战斗时间增加至4小时,每日跨区旅游战斗时间2小时,快去结交更多的朋友吧!

⑤全民目标:活动期间完成全民系列目标都将获得1份“威震八方风云会礼包”。

⑥全民情侣:两人组队(不分性别)至王城情缘老人处领取许愿瓶,收集足量的幸运星,就能够获得专属情侣称号和珍稀头像卡奖励!

⑦全民超神:系统自动评选最强国家,并在该国王城(492,451)处树立“最强国家”雕像。全体玩家访问该NPC完成指定任务后,根据国家情况获得海量经验和强力BUFF,最多可增加20万攻防血!

⑧全民BOSS:活动期间,每周六22:00中立区召唤全民BOSS——震天碧银虎,掉落海量梦境仙丹!以及绝影之灵、梵天斗气、神圣勋章等珍贵奖励!

二、为了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及日常物品便捷购买,我们对银子商店“常用道具”进行整合优化
我们将银子商店中的三个标签页进行了整合,并将根据道具的使用需求排序商品位置,方便玩家购买。

三、大盟战功能优化,百国争霸战个痛快!
1、大盟战问题修复
1.修复开战前通过部分技能通过大本营大门的问题;
2.修复大盟战期间可以被关监狱的问题;
3.修复大盟战结束后,战争界面不消失的问题;
4.修复大盟战期间阵营排行榜名次与实际排名不符的问题;
5.修复进入下水道会弹出挂机惩罚提示框的问题;
2、大盟战功能机制优化
1.声望获得机制优化:对杀敌以及助攻得到积分的机制再次优化,让积分获取更轻松;
2.优化复活区设置
  ①大本营各增加两个出口位置,避免造成拥堵;
  ②大本营增加守卫力量,可对敌对联盟造成强力伤害;
3.大盟战平衡性调整:
  ①地图内连续原地复活次数下降至5次;
  ②当双方比分达到一定的差值,弱势方将获得攻防血百分比加成;
4.增加阵营国王聊天入口,可直接与指定国王进行私聊,方便战前统战;

四、根据广大玩家提交的意见建议,我们对军师国策技能进行了以下优化调整
1、军师技能:驱虎吞狼——下调了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为4小时可发动一次,同时拜访拥有该技能的军师所增加的名望值增加50%;
2、军师技能:驱逐——下调了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为4小时可发动一次,同时拜访拥有该技能的军师所增加的名望值增加50%。

五、大跨区大时代来临!更长的跨区战斗时间、结交更多的朋友,让各区服之间再无界限!让《征途2》无限广阔的天地任你驰骋!
全新大跨区时代来临!为此我们将每周跨区旅游战斗时间增加至4小时,每日跨区旅游战斗时间为2小时,快去结交更多的朋友吧!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优化部分“红点”引导提示;
2、修复部分玩家无法成功接取技能点任务的问题;
3、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孩子进行成长之路“周事件”会卡住的问题;
4、修复军师联盟碎片无法合成的问题;
5、优化每日礼包界面描述,增加贵重物品获得条件提示;
6、修复激活8阶黄金战狮获得的称号过边消失的问题;
7、修复家族喝酒“对酒当歌”中回答正确后不显示答案的问题;
8、原家族战胜利才能获得活跃度调整为参与即可获得活跃度(8月14日后开始);
9、家族修炼100级获得的家族护卫,触发时增加飘字特效提示;
10、角色在国外时,在“活动”中选择任意一个任务点击“参加”后使用回城卷不需要读取进度条。
11、修复跨区旅游后盟国关系显示异常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