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区永生重铠套装第一人——天神“雄风V5”!

2017-08-11 12: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豪征战五岳川,
尘之士第一山。
仪喷浪惹波澜,
帝宫中永生环。
恒荣耀征途谈,
死疆场棋一盘。
一高处不胜寒,
枝松色万古传。

1
      征途茫茫,细数沧桑,天下第一区的征战已经叫我们彻底燃烧,无数英雄儿女在这里尽情拼杀,诞生了一代又一代英雄。日前,《征途2》首个集齐永生套装的玩家新鲜出炉,他就是天神级玩家——雄风V5!他是天下第一区第一位永生重铠套装拥有者,是一位传奇之神,一个不断创造奇迹的人!
      当十五星套已经成为过去,当王者套装已经不再是梦想,他,雄风,打造了第一个永生套,在《征途2》的里程碑上镌刻下永不磨灭的辉煌之名。

      2014年,当雄风V5出现在凤舞九州区的舞台上时,只是一位默默无名的普通玩家。在130级解封之时,他的装备从追求精致,到突飞猛进。200级封顶之时,他已经拥有三套15星装备。低调的他,言语不多,只有在家族兄弟需要他的时候,才会骑着代表性的炫酷坐骑飞驰而来。
      为人的低调,却有高调爱妻的浪漫举动,为博得娘子一笑,曾花费一夜的时间撒下无数朵999蓝色妖姬,从而被人冠以宠妻狂魔的称号,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永生的雄风,就如天神降世一般咆哮九天,面对着千军万马,他席卷风云而来,携雷电杀伐霸气,震撼了整个《征途2》大陆。在这个绝世高手大量崛起的年代,他笑傲群雄,俯视苍生,叫无数生灵为之敬畏、恐惧。

      雄风用自己的实力压倒苍生,大盟战的战场上,他力战各路英豪,面对鬼谷子、九瓶、小夜瓢雨、路易斯等绝世高手浴血惊鸿,噬血永生,令无数枭雄为之惊叹。
      《征途2》漫漫征战路,叫无数热血男儿流连沙场。戎马生涯的岁月里,雄风依然威武,威武的霸气,叫人迷恋,叫人不甘,叫人向往,更叫人膜拜。未来的热血疆场,拥有了永生套的雄风将有什么样的出色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