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月6日大盟战精彩战报:指军官酒鬼的兵临城下!

2017-08-11 15: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大盟战烽火快速蔓延《征途2》大陆,各战区的豪侠们在这里驰骋疆场,一场场血战点燃了激情新篇章。兵临城下,集结了无数热血男儿,8月6日晚,他们又在这里引爆一场世纪大战,酒鬼与三少的宿敌对阵尽现悬念,谁能称霸就在此一战!
      8月6日的大盟战,东部联盟是由楚、汉、秦、魏、宋五国组成,而西部联盟是由燕、齐、吴、赵、唐五国组成。大战在即,双方战前已经开始紧张部署和集结,东部联盟大军在酒鬼的带领下紧锣密鼓进行部署和分工,东部大军被酒鬼分为了三支部队,这三只部队在大战开始前已经十分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任务,只等大战开打!

大战伊始  酒鬼领兵先发制人!
      公元二〇一七年八月六日晚21:00,《征途2》兵临城下战区大盟战开始。西部联盟大军刚刚冲出大本营,就发现东部联盟大军已经拍马赶到。西部联盟还没看清本阵营的据点,就已经被东部大军占领,而此时的东部据点和中部据点也已经被东部联盟牢牢的占据着,西部大军被堵在了自己家门口。

      此时的西部联盟奋力出击,在自家门口开始了血拼,冲出去的西部大军在奔向各个据点的沿途,遇到了人潮人海的堵截和追杀。战争局势在战斗伊始,就已经被东部联盟牢牢的控制在手里,而西部联盟似乎还没有察觉到危机。
      酒鬼带领着东部联盟主力大军杀到西部大本营城下,在这里与西部联盟浴血奋战,战斗不到十分钟,东部联盟攻城车登场。随着一道道军令下达,东部据点抽出三分之二的兵力、中部据点抽出一半的兵力、西部据点抽出三分之二的兵力,分别赶到西部大本营门外,全军不用护车,沿途的本军将士一边走一边守护。因为西部联盟大军被围堵在内出不来,外面所有据点和出车点都是安全的。 

西部联盟  逆境中顽强前行!
      战斗的焦点聚中在了西部联盟大本营,这里爆发了空前的圣战,西部联盟大军一次一次集结,一次一次被打回去,望着城门外铺天盖地的敌军,西部联盟此时似乎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集结!再度集结!西部联盟不断冲击着东部大军,可是用了很多种办法,都没能冲开东部大军的围攻。
      情急之下,西部联盟大军开始在下水道集结,然而这一动机早已被东部大军看穿,在每个出口,都会有一支高战大军驻守,他们在这里等待敌人前来并击退,东部联盟大军在策略上,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丝丝入扣,毫无破绽。

放手一搏  东部联盟大获全胜!
      面对这样的形式,西部联盟只好走回老路线,冲击本方大本营,又一次集结,因为他们知道,战斗一开始,本方的分数就一直停在了136,而东部联盟大军的分数却飞速增长着,这是西部联盟在战斗开始之前万万没有想到的。
      放手一搏,冲开一条血路才能有效打击东部大军。然而,即便是使出洪荒之力来屠杀,如潮水般的东部大军仍让西部联盟兄弟们感到绝望。21:20分,136:5000,这个数字足以说明酒鬼玩了一把真正的兵临城下,东部联盟用二十分钟完胜西部联盟,酒鬼创造了大盟战的一个传奇。

      若我战死,请勿悲伤。手持吾骨,斩尽来敌。这就是东部联盟大军的精神,每个人都用鲜血和生命,换取西部大军出不了城,这场大盟战的辉煌属于东部,兵临城下战区的兵临城下,我们做了历史的见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