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女神的七种武器:销魂天籁之音!

2017-08-22 15: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七夕的脚步临近,万众期待的《征途2》最美七夕版本将携七夕专属人气服13区绚丽开启!7777约会礼金人人可得,双人坐骑、奢华时装等福利等你来免费领取!
      七夕版本中,除了迎接兽神&萌娘的新宠职业洗礼外,还将启动《征途2》史上最大社交功能女神圈,更有“爱的呼唤——天籁之音女神甄选活动”等待你的倾情参与。谁能一鸣惊人,声音倾倒众生?谁才是最具仙女范儿的美女玩家?掌握7种销魂的天籁之音,可能是你成名天下的秘密武器哦!

点击参与活动(http://act.zt2.ztgame.com/love/

七种天籁之音  你的秘密武器!
      女神人美声更美,除了倾国倾城的花容,女生们甜美的、性感的、低沉的、高亢的声线,能融化沉闷与疲惫,直达心底深处,带来心的悸动跳跃!最受男性玩家喜爱的七种天籁之音有哪些呢——
      甜美娇柔型:就象志玲姐姐娇嗔的一句加油哦,就能让人如饮甘露,欲罢不能。
      空谷幽兰型:如王菲的歌声空灵优雅,似山谷傲立的幽兰,美似幻境,动人心弦。
      软萌萝利型:银铃般清脆悦耳,天真无邪,撒娇时更是让人瞬间产生保护欲。

      性感迷离型:慵懒娇媚的声线,如斯嘉丽约翰逊在电影《HER》中的声音,微微沙哑,不见其人仅凭其声就勾人心魄。
      低沉磁性型:如蔡琴的呢喃“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玄……”丝绒般厚实又充满磁性,柔润入心。
      温婉端庄型:说话字正腔圆,如阳光拂面,有种大家闺秀的风范,闭上眼倾听,使人如沐春风。
      清亮悠扬型:似黄鹂出谷般,圆润清亮,低昂有致,清脆又优美,悠长宛转,绕梁三日而不绝。

把握鲜明特色  吸引更多关注!
      七种销魂天籁之音,每一种都特色鲜明,十足女神范儿。如果你想吸引更多粉丝关注,想成为官方特邀微信“音主播”,想获得首届天籁之音送出的女神专属聊天前缀、女神头像、专属称号、奢华礼包以及精美实物,你需要运用自己的曼妙声线这个“致命武器”,挖掘自己声音中最迷人最鲜明的特色,在活动中进行展示。
      例如上传录制音频时,可根据自己的声线特征,说出一段贴合自己声音特质的自我介绍等,将自己的特色与优点最大化,更能获得玩家的点赞与青睐。
      世上花儿千百种,五彩缤纷各有各的美。世间的女神也有千百种,环肥燕瘦,千娇百媚,销魂的声音也有千百种,自信给予你们强大神力,一但点燃你的魅力将照亮整个女神圈。8月25日七夕专属人气新区开服,8月26日天籁之音女神甄选活动开启,等待你的强势加入,功成名就真的很简单!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