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童颜巨乳小姐姐 教你玩转女神圈!

2017-08-24 18: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25日,《征途2》最美七夕版本携手人气服十三区强势来袭!同时史上最大型社交功能“女神圈”炫美开启,26日上线的新区&老区的天籁之音甄选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美女玩家的关注。

      如何才能在女神圈混得风生水起,如何成为《征途2》女神圈中颠倒众生的美人玩家,如何成为当红人气王,坐拥千万粉丝爱戴……且看童颜巨乳小姐姐——桃子来教大家玩转女神圈!

萌萌小姐姐  教你玩转女神圈!

      人美音甜的小姐姐桃子现身说法,教你如何轻松玩转全新女神圈:只需点击女神圈图标,再上传个人的几张靓照与语音,即可完成上传任务,成为女神圈中的一员哦。想和桃子小姐一样招人喜欢,不妨一试吧!

天籁之音  成名之路等你来!

      26日,爱的呼唤——首届天籁之音女神甄选活动全面开启!上传照片,并发表一段录音,就能参与到活动中来。

      届时,官方会根据活动期间上传的语音,评选出最具声音魅力的女神。参与玩家有机会获得专属聊天前缀、女神头像、专属时效称号、专属礼包等大礼!若被官方选中的女玩家将能成为特邀微信“音主播”,让迷人的声音远扬,收获微信十万级以上的粉丝青睐!

人气新区  七夕专属福利等你来!

      此外,《征途2》七夕专属人气新区十三区,将于8月25日浪漫开启。进驻新区就能免费获得人气服狂欢大礼包(内含全套15星套)、七七四十九礼包来就送永久红龙图鉴,还会送上7777约会礼金噢!同时全新最萌最美职业——兽神&萌娘横空出世!开启职业新纪元!

      为了让伙伴们能第一时间抢先注册到自己喜爱的角色名,目前已开放预注册角色!每小时开放部分预注册名额,上限5万人,机会有限,赶紧来抢注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