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9月22日资料片“征战天下”!

2017-09-13 15: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九州一统,征战天下!今日,巨人网络第一国战网游《征途2》首曝9月下旬将推出重磅资料片——“征战天下”,打造全新战争理念,将所有区服划分为五大战区,每个战区拥有十个左右的服务器。战区内的各服务器间自由结成阵营,享受“十区合一”的超爆场面,强者可自立为王,登基称帝!
      在“十区合一”的百国征战之外,暗黑阵营玩法九州殿也将在《征途2》“征战天下”资料片中上线,开创全民战争时代!

史上最大规模战区 百国征伐强者为王!
      九州一统,征战天下!作为领跑业界的国战巨作,《征途2》以丰富宏大的战斗体系引来了无数热血男儿的青睐:大小战役近百类,从1V1竞技,到万马呼啸的激情国战,每一种战斗都令人热血沸腾!
      2017年8月,《征途2》推出了“兵临城下·大盟战”资料片,掀起了百万玩家跨区大战热潮,使国战网游向更大规模化战争迈进。
      2017年9月下旬,《征途2》全新资料片“征战天下”的上线,将再次突破战斗极限,将十大区服合并为一个超级大战区,打造史无前例的超大规模战场,开启百国征伐之旅!新资料片中,跨服国家可自由创建阵营,大国之间合纵连横,拥兵百万,展开最强冷冰器的交锋。百国雄狮将齐头并进,跨服征战,只为登顶最高荣耀,手握通天权柄!

自由化组合阵营 战争升级更精彩!
      《征途2》“征战天下”资料片,将是史无前例的最大规模战役,开启首个最为个性化、自由化的特色战争。
      与以往的战争模式不同,“征战天下”摒弃多种条件束缚与制约,将更多的选择权交予玩家,由玩家自主选择结成同一阵线联盟,从此可与真正的兄弟国家强强联手,并肩作战!阵营组合自由决择,阵营信息互通,一呼百应!阵营中的玩家将抱团一起,为了本国与兄弟国家的荣耀,全力战斗在第一线,战争升级更加火爆精彩!

全新阵营玩法 斩魔屠龙获至宝!
      《征途2》全新资料片“征战天下”在最大规模战役之外,还将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阵营玩法,史上最黑暗的魔王殿、魔龙渊大门首次开启,沉睡千年的魔龙睁开双眼,守卫着神秘灵器与旷世宝物,等待各路勇士前来冒险!身入魔王殿、魔龙渊的各阵营玩家,将与最强BOSS进行生死对抗,斩杀妖龙才能收获至尊财宝。
      谁将是征战之王?谁能征服天下王者,成为千古之帝?《征途2》全新资料片“征战天下”金秋燃情引爆,火热战争之路即将开启,丰富多彩的阵营玩法已经吹响号角,现在起就邀请战友兄弟一起歃血为盟,征战天下吧!新资料片与你激情相约!

点击进入《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点击下载《征途2》:(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点击注册《征途2》账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2_site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