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战天下”合纵连横外交战 演绎战国风云!

2017-09-14 13:5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战火纷飞,剑荡八荒!《征途2》下半年度最强战斗资料片“征战天下”,将打造全新战争理念,开启最火爆的“十区合一”大战模式!在战斗中,所有区服将划分为五大战区,每个战区拥有十个左右服务器,上百个国家。
      战区内的国家自由结成阵营,享受“十区合一”的超爆场面!各区王者可各施手段,展开史上最宏大的外交大战,合纵连横,明枪暗箭,上演权利与智谋之争,强者可自立为王,登基称帝!

外交大战 演绎最激烈的战国风云!
      《征途2》“征战天下”资料片再燃狼烟,百万雄狮跨区大战一触即发。在“十区合一”的各国之间暗流汹涌,谁能问鼎千秋,一统江山?除了王者的统帅力、团队的竞争实力外,合纵连横的外交之战也非常关键。
      回溯战国时代中期,齐、楚、燕、韩、赵、魏、秦七雄并立,齐、秦两国最为强大,东西对峙,互相争取盟国,以图击败对方。其他五国也不甘示弱,与齐、秦两国时而对抗、时而联合,以多种外交手段合纵和连横,斗争不止。“朝秦暮楚”、“覆水难收”等经典故事,正是来源于合纵连横的外交大战。
      在新资料片“征战天下”中,《征途2》首次将古代经典战术融入游戏功能:“十区合一”的超大规模战斗,百国君王可自由选择联盟,从而使盟国之间的联系更紧密,敌国之间的冲突更为剧烈。通过频繁的外交活动,再现战国时期合纵连横、征伐天下的宏大战争格局!

合纵连横 王者联盟共谋天下!
      《征途2》新资料片“征战天下”因融入了全新概念的自由阵营战争模式,将使战斗局势更为诡异多变。首先,战争不再受强弱国之间的诸多限制,“十区合一”后的百国可进行跨区自由结盟,组建属于自己的强大阵营,
      在自由联盟的推动下,百国之间可强强联手,也可可强弱制衡,还可弱敌强!这是《征途2》史上最庞大、最激烈的全民战场,合众弱以攻一强;事一强以攻众弱,各种奇闻轶事、谋略诡计时时来袭,最精彩的战争传说就从“征战天下”开始!
      在“征战天下”的战场上,君王们的每一步决策将牵一发而动身,战斗中的每一个决定将改变历史……谁将在跨区战场中叱咤风云,一统天下?且看各区王者合纵连横,共谋天下大计,演绎战国风云!
      《征途2》“征战天下”资料片即将开启,外交之战提前打响,这是一场权利的游戏、这是一个热血的战场,快使出你出色的外交手段,提前邀约他国领袖,共迎“征战天下”火爆战斗!资料片中还有精彩九州殿等玩法等你来体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