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霸王职业重做 欲成“征战天下”第一单挑王!

2017-09-19 17: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战火重燃,霸王崛起!《征途2》下半年度最强战斗资料片“征途天下”即将华丽上线,史无前例开启“十服合一,五大战区”的超级战场模式!每个大战区的君王们,将运用合纵连横的外交手段,再现战国史诗风云!
      同时,霸王红颜职业将重生崛起,掀起《征途2》大陆无限波澜!资深玩家分析:霸王职业革新重铸后,可能将成为“征战天下”第一单挑王!

霸王红颜 热血重生!
      《征途2》各职业特色鲜明,相生相克,丰富多彩的职业系统造就了火爆的战斗格局,每一次职业的革新,辐射影响至每位玩家。因此,每次职业相关的新动向,尤为引人关注,本次霸王职业的重做,也在玩家群体中引发了很多讨论。
      霸王红颜在推出之初,曾经风靡《征途2》大千世界,该职业以大招多、回血快等优点,一度成为玩家们的宠儿,备受追捧。但随着超级回血职业魔者以及技能更为华丽的黑法横空出世,霸王职业逐渐乏人问津。
      如今,新资料片“征战天下”即将推出,霸王红颜历经潜心打磨后,将以蛟龙出海之势,以最耀眼的光芒回归大众视野!经过对霸王职业各技能的革新与重塑,增加了霸王职业特色优势,以缩短冷却、高攻击、多连击等全新亮点,重新崛起称霸《征途2》!

焕然新生 单挑之王!
      《征途2》霸王红颜职业,以“伤害高&回血快”闻名于江湖,后期被新出的职业压制后,虽然威力缩减了许多,但在单挑上一直是不容小觑的存在。霸王职业最大的弱点,就是大招可以被洗掉,这常使霸王处于被动的局面。
      “征战天下”资料片中,重做后的霸王职业延续高攻优势,弥补大招被洗的最大短板,多数的改变都是增加在主动攻击上,不但冷却时间很短,还能让对方无法锁定,并且新加入穿人技能,连击等,化被动为主动,使玩家在战场上更加灵活自如!
      从霸王技能的华丽革新升级我们可以看出,重生后的霸王更加注重短冷却、高攻击加连击技能。玩家无需“几乎将整个技能使用完才杀死对方一条命”,在使用最后一个分裂戟法技能时,前面用过的技能也将冷却完毕。全新的霸王职业将凭借其全新技能,以灵动、短CD、无法锁定、穿人、多连击等爆点集于一体,成为新一代的单挑之王,一戟在手,天下我有!
      霸王重生,红颜崛起!《征途2》“征战天下”不仅将开启十区合一,一统九州的磅礴战争新模式,霸王红颜职业还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等待你的体验。拥有霸王红颜,就能在《征途2》世界与王者联盟一起征战天下,成为当之无愧的PK之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