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预创建开启 人气14区将成为史上单挑第一区!

2017-09-19 17: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全新资料片“征战天下”携新区人气服14区,将于9月22日火爆上线!进驻新区除了享受人气服狂欢大礼包、七七四十九礼包等奢华福利外,更能第一时间体验到经典职业霸王红颜浴血重生后的魅力!
      骨灰级玩家分析:霸王重做后,将是《征途2》第一单挑职业!目前,人气14区预创建已经开启,快来做新区单挑之王,打造史上单挑第一区吧!

霸王重制 特色技能更强大!
      职业重做,再显威风!霸王红颜将借“征战天下”新资料片东风,开启职业重生,走向巅峰之路!霸王职业革新后,弥补短板,突出优势,将成为“征战天下”新一代单挑王!
      从官网首曝的新霸王技能来看,必杀神技“无双霸王斩”的出现惊世骇俗,亮瞎双眼!它将锁定一个目标,2秒内对其连刺4枪,每枪造成75%的伤害,附加真实伤害,施法时无敌,不可被控,不可被选中,施放结束后获得3秒免疫控制状态。
      此外戟突刺改为幻舞瞬华,冷却时间降低提升速度,短时间的可以免疫控制状态。
      裂地斩也从之前的连续锁定单攻改成方天画戟,冷却与伤害调整,根据对方的血量不同造成不同的伤害,并向对方打上禁止喝药状态。
      疯魔戟法的击杀后魔攻加成叠加变成更为变态的真龙之盾,抵抗来自下列技能的固定伤害X点:卡牌技能(伏虎降龙,建功立业),神器图鉴技能(狼火赤星,幽冥碧火),龙星套装技能。
      死亡呼唤从之前单一的拉人、增伤百分百重击、减速自加速提升成为杀神再临,被动,每次释放瞬移类技能(霸王无双、幻舞瞬华、翔龙刺)后,都可以直接刷新方天画戟的CD(参考守战游刃有余和圣弓圣光祝福,同时攻击同一目标叠加增伤!

优势明显 战场单挑无人敌!
      诸多技能的重做,将众多必杀技冷却时间降低,化被动为灵动;增加更多的重击与伤害,将霸王职业的高攻爆击特性发挥光大;免疫控制、无法锁定的特色技能,大幅提高生存能力;再加上多连击的技能,使霸王职业威力精进提升,在战场上与人单挑更显无可比拟的优势特性!
      如果在两方1V1相逢时,霸王红颜将有机会凭借各种神技,逆袭战胜强大对手,如此强大的职业绝对值得一试!
      《征途2》霸王职业重做后,除了以上强大技能引人关注外,还有诸多神技等待你的尝试与体验。来人气14区,直接开启你的霸王逆袭之路,感受霸王红颜革新重做后的盖世神力!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来角色预创建吧,还有更多惊喜福利在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