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战天下”背景故事曝光 皇室秘案!

2017-09-20 14: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万众期待的《征途2》全新资料片“征战天下”自曝光以来,引发了玩家无限憧憬与热议。

      “征战天下”不仅再次打破了目前固有的疆土国域,将玩家带入大气磅礴的武侠乱世,身临其境地参与到群雄逐鹿,列国纷争中!关于“征战天下”资料片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背景故事,且看皇室秘案大揭晓!

背景故事首曝:得玉玺者得天下!

      在《征途2》大陆上,延续了数百年的和平时代随着皇帝驾崩、太子被杀、玉玺失踪而终结。天下大乱后,各地义军揭竿而起,众多枭雄和野心家,在这个无序的乱世中纷纷登上政治舞台,群雄裂土为王。各诸侯为了吞并他国领土,时而合纵,时而连横,战争长年累月无休无止,百姓流离失所,民不聊生。

      就在世界即将沦为人间炼狱时,一得道高僧背负着拯救苍生的使命,向上苍求得了一支帝王签。签文暗示了传国玉玺的下落,得玉玺者可一统九州,天下归心。签之秘闻流传出去,打破了自立为王的生态革局,为了玉玺,为了天下,全新的百万雄狮跨服大战即将打响!

五大战区揭晓:且看群雄逐鹿九州!

      乱世出英雄,在“征战天下”的大背景影响下,《征途2》各方势力重新洗牌,英雄王者由此崛起,开启征伐之路!十区合一,组成天下第一、剑指天下、王者无敌、人气第一、人气无双五大战区,每一个战区林立上百个国家,国与国之间可自由结成阵营,志在争夺传国玉玺,一统九州天下!

      隐士鬼谷子、Power路伊嘶、小夜瓢雨、九瓶、摘尘、凌霄峰上、一丝青寇、战六六、一刀十八段、雄风V5、霹雳战神、小黑豪情……这些玩家耳熟能详的王者英豪们分属不同的战区与势力,他们将在会“征战天下”中有什么样的作为,谁能最终手持玉玺荣登帝位,谜底即将揭晓!

      在《征途2》的滚滚乱世流年之中,你不是故事的旁观者,而是战斗的参与者,更是改写历史的英雄侠士!用你的豪情万丈,用你的智慧谋略来拯救天下苍生,“征战天下”邀您来开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