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感恩与怀旧:祝《征途2》玩家国庆&中秋快乐!

2017-09-28 11:5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转眼,时光飞快地来到了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祝所有陪伴着《征途2》成长的玩家朋友们,国庆快乐!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遥想当年,我们都还是拥有热血与梦想的少年,我们向往着诗和远方,渴望着冒险和激情。于是,我们开发了能让所有人激情勃发的《征途2》!而你们,在年少时便进入这个游戏,在这个虚拟空间和我们一起,共度风雨。直到现在,我们和你们,都从青葱少年成长为社会、家庭的中坚力量,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大家多年来的陪伴、支持、鼓励和鞭策。

      在这些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征途2》的成长,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版本更新、全新资料片。在这些全新的玩法里,肯定有你喜欢的,也肯定有被你吐槽的,正如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设,《征途2》也是在你们的指正和督导中,逐渐成长、完善起来。在此我们对玩家朋友们抱以十二万分的感激,感谢你们来到《征途2》,有了你们,《征途2》才会更精彩!

      为了答谢爱《征途2》的你们,我们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特别献上“收集节日碎片、日常任务经验双倍、国庆爱国星星、国家镖车勋章双倍奖励、在线领福袋、国庆蛋糕、礼金商店、大盟战双倍积分、国庆签到礼上礼、家族团圆包、双倍摇钱树、对酒当歌双倍经验、段位币双倍”等活动,让大家玩得开心。具体的活动,你们戳这里看。

>>>>>>点击查看国庆&中秋活动详情

      最后,祝玩家朋友们国庆节快乐,中秋节快乐,天天都快乐!无论你们身在何方,《征途2》始终牵挂着你们,有你们,游戏更精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