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19日部分区停机及更新公告

2017-10-18 12: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19日8:05-9:05风雨同舟、天下第一区、人气服一区、花好月圆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我们将于10月19日11:00-17:00开门大吉、大吉大利服务器进行合区重组,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本次更新内容

【重点更新】
一、征途2七周年部分活动开启测试
1、更新对酒当歌活动题库,增加七周年相关问题;
2、玩家可前往篝火NPC处领取荣耀称号;(根据账号注册年限不同获得不同的称号)
3、收集七周年生日蛋糕蜡烛活动(通过“活动”界面-限时活动中参加)
  1.通过时光记忆发布留言被家族成员点赞可获得蜡烛;
  2.通过时光记忆中点赞家族成员发布留言可获得蜡烛;
点赞及被点赞分别只能获得一次蜡烛奖励(每天一次)

二、阵营玩法加入阵营聊天
加入全新的阵营聊天频道,让阵营内的玩家沟通更便捷顺畅,阵营聊天在本区或跨区状态下均可使用。

三、技能评分系统开启测试
技能是为了突出玩家职业之间的区别,个体之间的差异各具特色,更是实力的一种体现。
技能评分系统将根据玩家的基础技能、天赋技能、梦境绝技、心法和秘籍五类进行综合评分。技能评分系统,将让您直观的了解到以上技能对您的帮助。

各职业绝技中单体攻击增伤、被击免疫控制等级越高带来的评分越高,并伴有专属绝技特效。
绝技-单体攻击增伤20级绝技特效展示

绝技-被击免疫控制20级绝技特效展示

四、图鉴鉴赏界面优化
增加全部、已拥有及未拥有图鉴鉴赏分类显示,同时增加关键字搜索,让您更快的寻找到您需要的图鉴。

五、在线充值界面优化
优化后的充值界面让大家在进行充值时更方便迅速,并能在成功充值后立刻查看到充值回馈信息。

六、排行榜界面优化,榜单奖励展示更直观
1、坐骑综合榜、功勋综合排行榜、家园庄园综合榜并入综合排行榜;
2、排行榜中移除全民福利榜和护花骑士榜,可在相关功能按钮中进行查看;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修复获得伙伴“凰”之后会中断孩子共同抚养的问题;
2、修复黑法、圣弓使用绝技书-被击免疫控制提示错误的问题;
3、修复军魂兽和盗神掉落物品归属异常的问题;
4、优化活动列表中,圣地凶魔击杀后将显示已完成;
5、修复时装青春味道C界面性别显示错误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