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7周庆年 纯弓职业重现一哥雄风!

2017-10-23 09: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7岁周庆典隆重来袭,在众多福利活动之外,游戏还将迎来职业大调整——往昔的一哥职业“纯弓”将全新重制,针对“纯弓”的核心技进行大幅增强,以更闪亮强悍的威力使“纯弓”职业更锐利更敏捷。
      “纯弓”重制后,新增绝对重击效果,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定一击毙命!《征途2》“纯弓”即将制霸全场,箭无虚发,重现王者雄风!

“纯弓”重制 再现辉煌!
      《征途2》“纯弓”,曾是深受玩家喜爱的职业。通过对比,会发现早期的“纯弓”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它没有法师的脆弱,没有战士的刻板,没有琴师的中庸……它,是一种纯粹的铁血强大,傲然存在于游戏中。
      随着玩家等级、战力以及玩法上的不断提升、改变,《征途2》的职业也应当与时俱进,变得更适应当前战斗局势,近年来,研发人员确实也在对经典职业进行持续的开发和进阶。2017年10月,在《征途2》7周年庆典之际,玩家朋友们的情怀职业“纯弓”也将以全新面貌出现。
      在“纯弓”职业的重制上,《征途2》研发人员重新梳理了被动技能的数值,根据玩家喜好删除了部分“鸡肋”技能。同时,增加了更多主动攻击技能和职业必杀技,使“纯弓”职业以高重击、高免疫的方式焕然重生!


特色显著 一箭毙命!
      《征途2》“纯弓”革新重制后,一改过去无大招的疲软特点,针对目前高手林立的现状,特别开启核心技能“绝对重击”效果。触发后,能无视绝大部分的重击抵抗,包括龙星套装的重击抵抗,使“纯弓”职业的最大特色之一“重击”效果没有克星阻挡,重新找回当年箭发如飞电,一箭穿云霄的快感!
      针对过去“纯弓”群攻能力较弱的劣势,本次革新重制新增群攻大招“奥义!完美谢幕”,数秒内对正前方大片区域放出狂风暴雨般的箭矢,同时附带减速和破甲效果,施放结束后还将获得3秒免疫控制技能,一个技能高伤害与高防御共存,真能以一敌百,勇猛无双!
      同时,“王者狮心”技能在攻击时可获得50%的绝对重击,并附有概率触发吸血,不会被黑暗之歌和尽心尽力消除。圣箭洗礼可使敌人获得最大360%的伤害,并附加吸血效果……诸多新技能,在主动攻击的同时能附加高伤害、高重击与高免疫,大大提升了生存能力,还能火力全开主动进攻、感受制霸全场的热血激昂!
      “纯弓”重制后,必将称霸于各大竞技赛场和乱世沙场,重现昔日辉煌!《征途2》7周年庆典火爆来袭,看全新“纯弓”耀眼回归,叫上朋友一起来感受“纯弓”重制后的魅力吧,你将成为真正的战场一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