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25日部分区停机及更新公告

2017-10-24 12: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25日8:05-9:05返利新区、花好月圆、风雨同舟、东成星月、帝都宏图、携手天尊、福星快乐、龙腾天下、乾坤四海、传世九州、绝世凤舞、财运大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本次更新内容

【重点更新】
一、七周年庆部分活动抢先曝光,来就送海量好礼,超值福利让你畅爽无限!
1、射击/刺杀体验送礼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5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篝火区“霸王红颜征战天下”接取任务,以射击/刺杀或霸王/红颜职业消灭10个敌国玩家,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玩转包,内含神器转生之力、元气丹(免费)、秘籍书残页奖励。

2、七周年庆签到礼上礼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5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签到送上额外奖励“超级经验丹”和生日蜡烛(收集兑换永久坐姿坐骑图鉴·生日蛋糕)奖励!

3、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10月27日-10月29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人气服十五区及之后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20:00-22:00间。家族在线成员达到一定数量则家族在此期间上线过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在22:00领取一份家族团圆礼包。在线的人数越多,领取的家族团圆礼包越高级。同时,每有一个家族成员在线,则所有人都可以领取一份工资礼包!

4、周年庆大抽奖
活动时间:10月27日-10月29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天在线30分钟即可领取“在线福袋”其中可获得“七周年庆抽奖券”,每天最多获得5个抽奖券,每个抽奖券可以参与大抽奖,奖励含经典稀有图鉴“冰麒麟”“神威啸天”,更有实物大奖Iphone X!

5、射击/刺杀畅爽体验神器图鉴无损互换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30日
参与条件:130级及以上角色
1.13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以携带“神器转生之力”前往征途兔神或免费洗点大师处进行神器图鉴无损互换;
2.互换时,玩家可以自主选择需要互换的神器图鉴类型,操作后2种类型神器的所有图鉴将会进行等级互换,过程完全无损;
3.互换时,对应图鉴的等级才会进行互换,如“刀”神器和“杖”神器互换时,幽冥碧火刀只会和幽冥碧火杖互换等级,魔祖破天刀只会和魔祖破天杖互换等级;
4.“神器转生之力”可以在商会中购买,活动期间玩家一共可以进行15次神器图鉴无损互换。

二、射击/刺杀技能重制优化测试
1、部分核心技能新增“绝对重击”效果,触发后无视绝大部分的重击抵抗效果(包括龙星套装的重击抵抗,但部分职业的免疫一切重击的护盾技能除外);
2、“王者狮心”BUFF技能无法被黑暗之歌和尽心尽力消除;
3、新增群攻大招“奥义!完美谢幕”;
4、小幅增强弓手生存能力,新增少量持续吸血效果和抵抗控制技能;
5、重新梳理主被动技能的数量,同时删除了部分冗余技能。
新弓手技能展示

三、九州殿功能优化及bug修复
1、九州殿场景右侧新增BOSS状态信息(显示BOSS血量及宝物归属等信息,方便玩家随时了解BOSS动态);
2、九州殿场景击杀敌对阵营可获得双倍功勋奖励;
3、优化内殿紫色BOSS击杀公告;
4、九州殿进入时间调整:每天16:35、20:35、22:35三个时段可进入;
5、九州殿传送NPC变更:原NPC“霸王红颜征战天下”移至“九州仙翁”(王城 437,411);

6、九州殿开启提醒,每当九州殿开启时本区玩家可收到九州殿进入提醒,点击可自动寻路至传送NPC处;

7、积分兑换奖励更新,道具将以礼包形式获得,使用可后获得的奖励数量大幅增加,兑换积分不变;

8、新增内殿紫色BOSS掉落道具,“九州·超级神奇炽灼之核”(5个可合成1张至尊上古神器卡);
9、优化九州城池卡展示界面,同时修复九州城池卡升级界面文字的错误提示及错别字;
10、修复九州殿场景切换地图会导致复活次数重置的问题;
11、修复BOSS被击杀后右上方BOSS剩余数量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家族修炼开放洗点,可免费洗点3次;
2、优化任务追踪刷新特效不会因刷怪任务而触发;
3、优化军神觉醒值图标显示只有在合体时才可见;
4、优化刮卡充值界面体验;
5、优化龙须丹每日使用上限由20增加至100;
6、优化阵营聊天界面增加阵营传送功能;
7、修复无法接取组队运镖的问题;
8、修复七周年抵价券使用时显示错误的问题;
9、修复大盟战中出现的异常拉人提示;
10、修复链接单挑进入场景异常隐身的问题;
11、修复扛鼎牛魔王分身不显示的问题;
12、修复部分情况下观察离线玩家孩子属性显示错误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