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月26日部分区停机及更新公告

2017-10-25 14: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26日9:15-10:15人气服十五区、风雨同舟、天下第一区、天下无双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请大家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游戏开放时间将根据更新完成实际情况适当提前或者延后,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本次更新内容

【重点更新】
一、开启资料片“征战天下”——“九州殿”测试
测试期间九州殿开启时间如下:
16:35、20:35、22:35
1、九州殿将是迷宫探索及BOSS争夺玩法的结合,谁更快的破解迷宫之谜,谁将在BOSS争夺中更占据主动!
  九州殿将会以一个内殿场景及四个外殿场景组成,玩家进入九州殿时将在外殿二、外殿三、外殿四其中1个场景内出现,需要寻找到前往外殿一才可进入九州殿·内殿。
  可通过王城NPC“九州仙翁”进入九州殿
九州殿·内殿场景展示

九州殿·外殿场景展示

2、九州殿BOSS掉落专属奖励,九州殿BOSS积分兑换超值奖励
  ①BOSS道具掉落
  九州殿·内殿BOSS掉落专属奖励:绝影之灵、梦境绝技秘籍精华、周年记神将卡碎片、极品追风彩霞、九州·超级神奇炽灼之核(5个可合成1张至尊上古神器卡);
  九州殿·外殿BOSS掉落专属奖励:追风彩霞碎片、周年记神将卡碎片

  ②获取BOSS积分的方法:
  1.攻击BOSS造成伤害(组队可获得更高的积分);
  2.最后一击成功击杀BOSS的玩家可获得300积分;
  3.击杀BOSS的玩家所在阵营九屏内均可获得200积分奖励(同阵营)。
  在攻击BOSS期间,本阵营攻击BOSS的人数越多,越有机会获得最后一击积分以及阵营积分!
积分兑换奖励展示

3、九州殿试炼任务
  九州殿内殿仙翁,玩家可在内殿中寻找该NPC接取内殿试炼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4亿经验及10个龙涎丹奖励;

4、九州殿场景击杀敌对阵营可获得双倍功勋奖励;

5、拥有阵营的玩家才可进入九州殿

6、九州殿开启提醒,每当九州殿开启时本区玩家可收到九州殿进入提醒,点击可自动寻路至传送NPC处;

7、九州殿BOSS积分将会定期清除,本次测试阶段会在下一次全区维护时清除,期间请大家尽快兑换使用。

二、射击/刺杀技能重制优化测试
1、部分核心技能新增“绝对重击”效果,触发后无视绝大部分的重击抵抗效果(包括龙星套装的重击抵抗,但部分职业的免疫一切重击的护盾技能除外);
2、“王者狮心”BUFF技能无法被黑暗之歌和尽心尽力消除;
3、新增群攻大招“奥义!完美谢幕”;
4、小幅增强弓手生存能力,新增少量持续吸血效果和抵抗控制技能;
5、重新梳理主被动技能的数量,同时删除了部分冗余技能。
新弓手技能展示

三、日常任务、副本、游戏操作便利性减负优化
1、冗余任务删减
  1.失落水城任务关闭,失落水城Boss暂时关闭优化,水城Boss产出转移至九州殿以及天外天;
  2.十分复杂繁琐的龙灵引导任务关闭。
2、副本精简
  1.3v3副本周上限减少为5次,单次积分奖励翻倍(10月28日开始实行);
  2.神将殿副本周上限减少为2次,单次副本奖励、积分奖励翻倍(10月28日开始实行);
  3.夺宝战场周上限减少为4次,单场胜负积分均增加25分(10月30日开始实行)。
3、操作便利性优化
  1.刺探礼包、战场礼包、弱国积分礼包等增加便捷使用功能;
  2.Boss积分兑换、失落水城积分兑换、乱武积分兑换增加批量兑换功能;
  3.每日福利界面中的丹砂珠购买增加一键购买功能,同时丹砂珠兑换需要的工资固定,不再逐次增加;
  4.通用守护水晶(黄)开放向上合成;
  5.商周英魂兑换商周英雄卡增加30个英魂兑换6个英雄卡的选项;
  6.指定马匹金水魂魄、萌小虎铠等道具增加放入无限仓库功能;
  7.银元宝、维护大礼包等道具增加叠加上限。
同时,国战积分批量兑换,一键收获作物,物品进包裹时自动叠加等一大波减负优化正在路上!敬请期待!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家族修炼开放洗点,可免费洗点3次;
2、优化任务追踪刷新特效不会因刷怪任务而触发;
3、优化军神觉醒值图标显示只有在合体时才可见;
4、优化刮卡充值界面体验;
5、优化龙须丹每日使用上限由20增加至100;
6、优化阵营聊天界面增加阵营传送功能;
7、修复无法接取组队运镖的问题;
8、修复七周年抵价券使用时显示错误的问题;
9、修复大盟战中出现的异常拉人提示;
10、修复链接单挑进入场景异常隐身的问题;
11、修复扛鼎牛魔王分身不显示的问题;
12、修复部分情况下观察离线玩家孩子属性显示错误的问题;
13、修复小概率情况下接取刺探任务后会导致客户端报错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