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7年长青 共贺《征途2》获2017年度“金翎奖”!

2017-11-16 15: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年风雨征程,7年辉煌长青,巨人网络旗舰国战网游《征途2》经过激烈的竞争与比拼,在业界最具品牌价值的活动——2017年度 “金翎奖”评选中,荣获“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殊荣!

      “金翎奖”是游戏业界权威性最强、参评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的游戏评选活动,其公平公正的赛制过程,备受玩家及厂商的认可,可以说它是中国游戏产业的奥斯卡。每一年“金翎奖”的奖项评比,都是游戏厂商们竞相角逐的重要活动之一。

      2011年,以“万人国战、跨区结盟、家族激战、深社交强PK玩法”受到玩家一致青睐的《征途2》,连续多年登顶“金翎奖”——“玩家最喜欢的网络游戏”,这是玩家对《征途2》最大的认可。
      2017年,《征途2》从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再度获奖,不仅证实游戏在与时俱进的持续研发中获得了玩家的认可,也代表着游戏行业对这款7年长青作品的支持与肯定。相伴7年,感谢大家对《征途2》的喜爱与支持,我们感恩在心。在未来的研发道路上,《征途2》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从玩家需求出发做最好玩的游戏。今后,我们要与玩家携手前行,共创《征途2》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