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1月24日人气服十六区火热开启!

2017-11-20 14: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7年11月18日是巨人28周年庆,值此我们向广大玩家公布了即将到来的征途2X,重大变革即将出现!为庆祝巨人28周年,人气服新区“人气服十六区”,将于11月24日17:00震撼开启!进驻新区免费送人气服狂欢大礼包(内含全套15星套)、七七四十九礼包来就送永久红龙图鉴未来将至,最后的战场即将开启
      人气服新区主线任务流程大幅优化,各项游戏功能修改调整,让您1小时即可达到70级!全新服务器设备可同时支持百万人在线流畅游戏!只为让大家在人气服新区中畅爽玩乐!

      为了让伙伴们能第一时间抢先注册到自己喜爱的角色名,我们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放预注册角色!每小时开放部分预注册名额,上限5万人,机会有限,赶紧抢注吧!

新区专属优化福利,送全套15星、送七七四十九份豪礼大放送!
福利第一重:人气服新区专享!“人气服狂欢大礼包”(内含全套15星套)!装备升级零风险,装备摘星摘魂魄100%不爆!更有多重好礼相赠!内含:新区专属时装翅膀称号、做任务海量经验提升、减少繁复主线任务提升任务获得经验,让您体验不一样的新区!
进驻新区就能获得“人气服狂欢大礼包”内含全套15星以及众多超值礼品!极致的追求,梦想实现一步到位!尽在人气服新区!让所有新老玩家在新区获得超凡的体验!一定不能错过!

装备摘星摘魂魄不爆,100%完美摘星摘魂魄!除免除您装备升级时所承担风险!

福利第二重:资料片专属人气新区“人气服十六区”,超级豪华大礼“七七四十九包”相送!送满7周,七七四十九天,四十九份大礼!
七七四十九包总价值数万元,包含永久红莲奥义丶炎龙在内的5个永久图鉴、一个血宝宝、永久11星封星石、海量材料宝石神将卡等,让你在新区一分不花免费奔小康,每天上线免费领!
PS:四十九份大礼依次领取,让您不会错过每一份豪礼!

福利第三重:天降天红包雨,连续10天!为庆祝11月18日巨人28周年庆!我们将每天保底送出1118元红包!送上海量豪礼!
连续10天!每晚将天降红包,每天累积收获保底1118元红包!可兑换结婚礼服、双人坐骑及各种珍贵稀有图鉴和时装等超值道具奖励,奖励阵容豪华,你值得拥有!

福利第四重:两大经典职业全面重置,给你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霸王/红颜”单挑为王,再登巅峰!“弓手”强势回归!箭无虚发毙敌千里,一箭制胜!
霸王/红颜,魔幻重置
历经潜心打磨,以蛟龙出海之势,以最耀眼的光芒回归大众视野!经过对霸王职业各技能的革新与重塑,增加了霸王职业特色优势,以缩短冷却、高攻击、多连击等全新亮点,重新崛起称霸《征途2》!
弓手/弩灵,焕然重生
在“纯弓”职业的重制上,《征途2》研发人员重新梳理了被动技能的数值,删除了部分“鸡肋”技能。同时,增加了更多主动攻击技能和职业必杀技,使“纯弓”职业以高重击、高免疫的方式焕然重生!

福利第五重:专属新区日常任务/活动全面改版升级!让大家轻松游戏,欢乐无忧,尽情体验游戏乐趣!
1、国战更新到v1.12版本、增加全新死士冲锋玩法、国家官员可进行国战大召唤、全面盘活打坐号、挂机号、国战人气、国民、冲锋、刺探扬威;
2、刺探更新到v1.3版本、删除各种确认步骤、跟上队长全程无需操作、100%奖励、内嵌官员加速刺探玩法、官员带头人气更旺、奖励更好;
3、BOSS福利升级:全面整合提升国内BOSS、时空绿BOSS掉落奖励,福利真正看得见;
4、挖宝大优化:调整为全自动挖宝、无人值守、并内嵌盗墓笔记中的粽子、古墓等惊险内容、轻松又惊喜、可获得大量银卡;
5、家族喝酒大优化:明确喝酒时间、不再需要族长发布、内嵌对酒当歌玩法、好玩不加负担、奖励更高;
6、运镖大优化:删除各种确认步骤、跟上队长全程无需操作、100%奖励、另全新推出黄金镖车、运镖奖励赚到翻,大量银卡随心拿;
7、领养孩子共同抚养: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关爱,领养的孩子符合一定条件也可夫妻双方共同抚养;
8、一键化操作:增加福利领取、邮件提取和挂机刷怪等常规操作一键完成,让您轻松无忧。

福利第六重:人气服新区前期任务简化,减少玩家任务负担,让大家畅玩新区到爽。同时对于家族相关功能、新手推荐、引导功能优化整理,让您快速上手,走上成功之路!
1、新区任务大幅简化,日常任务同步调整,让大家任务更轻松!
①去除果实使用限制,没有家族一样能吃;
②村庄争夺战调整至70级解封后开启;
③仙侣情缘任务调整至70级解封后开启;
④武林精英任务调整至45级开启,每天固定一项精英任务,更方便玩家匹配;
⑤去除火攻任务;
2、加入家族优化,让大家第一时间建立/加入“家族”的温暖怀抱
①玩家等级达到20级时,没有加入家族的玩家会出现“加入家族”按钮;
②点击“加入家族”后弹出建立/加入家族界面;
②玩家等级达到20级后,每次上线如果没有家族,将继续收到“加入家族”功能提醒。
3、通讯录相关优化,兄弟情义从这里开始
①通讯录界面去除多余文字,使界面更清爽;
②通讯录界面分别增加“填写手机”和“填写QQ”按钮,方便玩家填写;
③通讯录奖励在填写完成后将直接进入玩家包裹(包裹满的情况下将通过邮件发送),确保第一时间获取奖励;
④填写过手机和QQ的家族成员在界面中显示修改手机、修改QQ字样,是否填写过通讯录一目了然。
4、历练功勋相关优化,获得装备更轻松
①包裹界面中“功勋”按钮显示的等级范围增加,让更多的玩家可以享受到该项便利功能;
②推荐换功勋的推荐等级范围增加,让更多的玩家收到推荐提醒;
③等级低于玩家等级20级的绿色装备和110级的黄色装备可以兑换历练功勋;
5、新手推荐、引导相关优化,让你快速上手,走向成功
①推荐道具使用:增加鲜花大礼包、银卡大礼包、精致大礼包的使用提醒;
②130级之前,庄园提醒按钮不会再闪烁;
③优化部分箭头引导提示。
6、新区主线任务、仙侣奇缘流程优化
①主线任务流程优化,任务更轻松;
②仙侣奇缘优化:自动寻路、任务便捷性优化;

人气专属定制十三重福利活动,新区日常任务福利全面升级、让您新区精彩每一天!
专属定制第一重:新区创建角色选择随机国家,送随机国家预建大礼!内含军票、工资、银卡、宝石等奖励!
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在“国家”列表中选择“随机”,角色上线即可获得“随机国家预建大礼”一个。当角色1级、50级、70级、90级、110级、130级、150级、160级、170级时,打开内有超值道具奖励,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打开的“随机国家预建大礼”获得的奖励也更加丰厚,包含军票、工资、银卡、宝石等奖励。
注:当角色在做“移民”操作后,“随机国家预建大礼”将消失。

专属定制第二重:新区专属签到拿专属永久绝版图鉴“新年大吉”、“白羽灵兔”和“侠影”
新区专属签到。内含新区专属新年大吉,新区专属绝版图鉴,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新区签到永久图鉴-白羽灵兔、【专属】永久翅膀图鉴-侠影展示

专属定制第三重:成就目标奖励升级,完成成就送永久图鉴“金牛座”“三阳开泰”“幽暗夜笠”,所有奖励可在奖励大厅成就目标界面查看领取,方便快捷!
为了方便玩家查看自己可获得奖励,大家可以通过奖励大厅界面中进行查看并领取,无需繁杂操作,一个界面直接搞定!同时成就目标奖励全面升级,玩家在达到成就目标后将可获得专属奖励,奖励道具均是玩家必备道具,让您提升战力乐无忧!


专属定制第四重:新区专属大抽奖,多种稀有道具等您整点领取!
新区整点大抽奖。开区前三天,从17:30到22:00,每到整点都会有一次抽奖,只需回答一个简单的问题就能领取精致升级宝石、银卡、蓝色妖姬等奖励。

专属定制第五重:等级礼包免费送,让您边升级边收礼!
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可以免费得到等级礼包,礼包内含:精致升级宝石、4等金水魂魄石、天魔石等,赠送道具让您轻松提升战力,PK更舒畅。

专属定制第六重:国战奖励全面升级,保家卫国,荣耀等级两不误!
国战首杀即得60万经验,共可获得1200万经验!

专属定制第七重:家族果园、储物箱、情缘、搬砖、刺探、运镖等日常任务经验全面提升,最高可达原来10倍
日常任务经验全面提升,助您秒升70级。

专属定制第八重:畅爽升级,主线任务大幅缩短,获得经验飙升到嗨!>快速升级攻略<
针对1-70级升级速度大幅加快,主线任务进行大幅缩短,任务获得经验成倍提升。同时我们整合所有日常活动进入游戏顶部“活动”图标界面,让您在一个界面中查看和参加到所有日常活动,简洁方便玩家可以更快的接触到《征途2》好玩的部分。
专属定制第九重:开服第二天,新区个人武圣争霸赛激情开启!
活动时间:开区第二天后持续六天,每天一场
活动奖励:
a.“武圣”称号。
b.武圣披风兑换券:可兑换专属武圣披风(70级可使用)
c.专属坐骑-黑焰吞云(15天)(获得武圣后通过邮件发放)
活动规则:
1.每日14点05后,世界排名前1000的玩家将会收到比赛通知(乱武赛场需50级以上方可进入)。
2.比赛将于活动当日21点开始,无需提前报名,活动开始后系统会自动拉符合条件的玩家进入战场。
(a)预赛:各分赛场排名前32的玩家将晋级决赛。
(b)决赛:决赛排名第一将获得武圣称号(另,决赛前20名,还可进入专属武圣争夺地图争夺另一个武圣披风奖励)。

专属定制第十重:开服第二天,“剑圣杯”职业争霸赛报名开启!
“剑圣杯”职业争霸赛将是一场“单区”高手间的风云对决。比赛获胜者不但能够获得全服专属称号,更可领取13星完美武器!具体赛程安排及比赛规则详见游戏内介绍。
报名时间:
第一届报名时间:开区第二天10:00开始,后持续5天
第二届报名时间:开区第三十九天10:00开始,后持续5天
报名NPC:华山论剑争霸战管理员[王城(453,431)]
比赛奖励:

十六强奖励 霸王战衣7天 普通称号“神龙战士” 工资50锭 银子5锭    
八强奖励 霸王战衣15天 特效称号“荣耀之光” 工资100锭 银子10锭 145级9星武器(满百分比)  
四强奖励 霸王战衣15天 特效称号“威震四方” 工资200锭 银子20锭 145级11星武器(满百分比)  
冠军奖励 霸王战衣15天 特效称号“绝顶高手” 工资500锭 银子50锭 145级13星武器(满百分比) 霸王烈焰马


专属定制第十一重: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激情开启!
开区第八天开始,后持续5天
活动奖励:武圣披风兑换券:可兑换专属武圣披风(70级可使用)
活动规则:
1.排名前2000名的玩家可通过组队形式,由队长在王城NPC乱武擂台赛管理员(470,417)处进行报名。
注:队长报名成功后将无法更换队伍并无法新增队员。
2.比赛以队伍为单位计算积分(小队积分为队伍所有成员个人积分总和),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
3.决赛排名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一件武圣披风兑换券(由队长进行分配),并且所有队伍成员将获得“英雄”称号,同时还可进入专属武圣争夺地图争夺另一个武圣披风奖励。

专属定制第十二重:新区家族争霸赛来袭,竞争最强家族!
活动时间:12月05日至12月27日
家族争霸赛赛程
报名及选派12月05日至12月07日
12月08日至12月09日   分组、第一场小组赛(主客场)
12月11日至12月12日   分组、第二场小组赛(主客场)
12月14日至12月15日   分组、第三场小组赛(主客场)
淘汰赛 
12月17日 16进8第一场 12月18日 16进8第二场
12月20日 8进4第一场 12月21日 8进4第二场
12月23日 半决赛第一场 12月24日 半决赛第二场
12月26日 总决赛第一场 12月27日 总决赛第二场
参加可获得悟空战车!

请在家族战争管理员处查看详细要求并报名。

专属定制第十三重:遇见TA,谱写三世情缘,送专属礼服!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4日——2017年12月25日
活动范围:人气服十六区专属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与异性在游戏中结婚宣言半价,并可获得挚爱一生、执着一世结婚专属礼服!

新区专属特惠超值福利!双倍保险双倍征途2点数卡返利!限时首充1元送永久时装图鉴及大量经验、工资和军票奖励!翻倍送奖励豪华升级!
人气服版本专属“双倍保险”!双倍征途2点数卡返利!人气服最强返利,一定不能错过!

购买截止时间:11月30日23:59:59
双倍保险,人气服版本史上最强返还,双倍征途2点数卡返利(非绑)!双倍保险限总量,售完即止!如此大好福利,怎能错过!

限时首充超值大礼全新开启!永久时装图鉴“寒羽战袍”仅需1元!同时还能获得200万经验丹、工资、军票、30天攻击BUFF奖励!第2天还可获得永久翅膀图鉴“寒羽之翼”,首充好礼惊喜到爆!

“新区全新翻倍送”奖励升级!活动:三无双、三群玄兽-皇家火枪手,4等金水魂魄,战场披风券,啸风白骑图鉴、恶魔翅膀图鉴、稀有幽暗披风&时装图鉴、霸气坐骑金甲黑麒麟和海量宝石等,通通海量大放送,让你在新区的征程更加精彩!
活动时间:活动至开区后第二个周五8:00
活动介绍:
      1、玩家在新区使用巨人点数购买成长基金、兑换银子、军票、或者购买礼包等,都可以被计算到“翻倍送”活动中。达到对应奖励的巨人点数档次时,即可触发活动奖励,领取海量珍贵道具。
      2、玩家可通过活动按钮“翻倍送”来领取奖励,也可通过该页面查看自己消费的巨人点数信息。

活动奖励:
1、三无双极品宝宝

2、三无双宝宝“皇家火枪手”守护后更可获得绚丽称号。

3、4等金水魂魄,战场披风券,啸风白骑图鉴、恶魔翅膀图鉴、屠龙套装、海量宝石等。

4、永久图鉴-幽暗夜笠、幽暗圣袍、金甲黑麒麟等珍稀图鉴。

入驻新服,更多福利人人畅享
1.开服提前登陆角色选择界面可在线累计获得历练功勋,进入游戏即可兑换盗神令牌,获取极品装备。
2.限时VIP盛典福利大升级,10倍超值返利等你拿。
110级(含)前通过游戏角色头像下的VIP系统首次充值即可获得“首充白金大礼包”,打开礼包后将得到银月披风、全新42格超大储物箱、高级押镖令等超值奖励,同时荣获尊贵身份1级VIP。VIP特权福利包括银子、工资、军票、银卡、银卡上限提升符、原地复活石、传送令牌、天空之翼等。
3.《征途2》微端,小身材,大容量,1分钟极速下载,新角色登录微端创建角色将自动获得获得精美礼包(礼包内容:100颗升级宝石),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有奖问答礼物!>>>点击查看
4.11月24日17点整,激情与幸福的碰撞!《征途2》好不好玩?玩家说的算!
新区开放后,我们将对玩家等级进行封印,当服务器内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数达到要求时,等级封印会自动解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