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华社发文力挺《征途2X》 为上班族定制

2017-11-30 12: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昨日,新华社发文力挺《征途2X》“解放上班族”举措,文中强调“这是一次对网游传统模式的突破,让游戏回归本质乐趣。”全文如下——

《征途2X》:让游戏回归本质乐趣

      “到底是我在玩游戏,还是游戏在玩我?”这对很多游戏玩家来说都是一个无解的问题。游戏设计的初衷本应该是为了一种调剂生活、打发时间的休闲娱乐方式。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观念也在不断转变。不愿为玩游戏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买单。那些传统的大型的、多功能的、繁琐机制的网游游戏,似乎不再那么受欢迎了。

      大众对于网游的偏好也逐渐演变为碎片游戏时间、休闲为主的需求。继社交游戏风靡全国之后,又一个新的概念“轻网游”被提出。

      与传统的想法设法将玩家留在游戏当中的网游相比,轻网游倡导的是更轻松,更健康,更省时间的网游休闲方式。这种现象引发了社会和公众的广泛的关注和热议,也引发了我们对网游应该如何合理为玩家减负的方法进行思考和探讨。

      应该如何让游戏变“轻”呢?可以从以下多个角度进行探究。首先从游戏开发商的角度来看,网游的蛋糕想要越做越大,游戏开发商就不能只关注眼前的利益,诱导大众沉迷游戏。应该从立项开始就要明确专注于开发针对于成年人的游戏,守住不接受未成年用户的底线,将开发游戏的思路定位为解放游戏玩家,不绑架玩家,不让游戏成为玩家的负担,让玩家轻松感受网游的魅力,让网游成为调剂生活的一种放松方式,从长远角度促进游戏行业健康发展。从多方位改善游戏内容和机制。

      12月22日,《征途2X》“解放上班族”将正式推出,玩家可以在上班休息时间或者上下班路上,用手机端5分钟清日常任务,与游戏好友实时互动,获知最新游戏资讯。下班后的休闲时间,尽情体验全新画面全新职业全新国战,这显然是一次对网游传统模式的突破,让游戏回归本质乐趣。

      广大媒体应该倡导健康的上网习惯,并且多多开展丰富民众业余生活的活动,让大家愿意走出房间、关闭电脑,参与到现实社会的娱乐活动中,感受人与人之间亲密的交流和大自然风光的美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