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人生有梦最美 上班族来《征途2X》当大哥!

2017-12-08 10: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人生的征途为何总是荆棘密布?时间是一份又一份的文件,时间是一次又一次的会议,时间是一盘又一盘的炒菜,时间是一天又一天的重复,时间是一通又一通的电话……我们总是每天不停问自己,时间究竟去哪儿了?以下视频为我们赤祼祼地揭示着成年人的各种苦逼境遇,看一看其中是否有你。

       在俗世红尘中打滚的我们不得不认真工作,为生活而打拼!12小时处理着一份又一份的文件,紧崩着神经,不容许有一丝疏忽与错误,累了困到极点,揉揉眼睛还得强撑下去;面对上司的批评责骂,既使心中有着再多的委屈,也要将苦水往肚子里咽;面对着艰苦的工作环境,哪怕身体再不适,也要克服重重困难,为顾客交出满分的成果;面对家庭中日复一日的琐事,再烦再累也要努力维持下去。

       难道我们的生活就该如此?当然不!我们无法改变生活的现状,但可以充实内在的灵魂,在生活的苦咖啡上点缀一朵香浓的奶油糖花,使咖啡变得可口起来!现在起就用《征途2X》来彻底解放自我的内心吧,无需占用工作生活时间,双端结合,5分钟手机清任务,还能组队全托,由队长一人代理完成。下班用电脑端,2小时激情国战,放下所有束缚,在这片虚拟国度中,纵情飞跃,肆意翱翔!

       在这片新天地中,没有条条框框的禁令,没有琐碎与烦忧,有的就是畅快无限的激情与欢乐,是你释放压力的乐园。在《征途2X》的浩淼世界中,你将是自我的主宰,能构建属于自己的王国,在这里,你就是大哥!君王!可以与兄弟一起攻城略地,征战天下!

       人生苦短,有梦最美!《征途2X》为上班族打造属于你的梦幻国度,12月22日《征途2X》火爆公测,等你来当大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