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X》手机助手APP上线!

2017-12-22 12: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好消息!特大好消息,上班族的春天来了!《征途2X》首创智能化双端网游系统,手机APP正式上线,集聊天、一键任务、便捷组队、远程控制、资讯查询于一体,不论你何时何地都能打开手机畅玩《征途2X》,从此腰不酸了,腿不痛了,暴躁、抑郁、失眠全好了!

手机助手发布会  解决上班族难题!

       上班族生活、工作压力大,所以喜欢在大型国战端游中挥洒热血,缓解负面情绪。但最苦恼的问题就在于时间的不自由。上班时开国运、刺探时,只能偷摸跑到卫生间苦求家族好兄弟帮忙;开会时,遇到家中挂机号被杀,只能干瞪眼,穷着急,白白等着时间流逝,看其他玩家等级赶超自己……但从现在开始,就不会再遇到这些尴尬与窘境!只要一个手机助手APP就能轻松搞定一切。且看《征途2X》手机助手发布会。

APP五大优势  科技改变游戏生活!

       进入游戏后,直接下载手机助手,通过手机助手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日常任务,每天登录手机助手还能领取到丰厚的奖励。

       手机助手有以下几大超级功能,1、同步端游聊天消息,不论你在何处,掏出手机就能畅快聊天。2、一键任务,只要电脑在线,即可轻松进行个人运镖,个人刺探,挖宝摸金等任务。3、便捷组队,可以在手机上寻找队伍,跟随队长组队来完成,任务过程无需自己动手,由队长包干,全队共享成果。4、远程控制,只有电脑开启,即可实现远程操作游戏。5、官方一手资讯全然掌握,关于官方新闻、最新公告、征途2论坛、国史、八卦、趣闻统统第一时间了解。

       《征途2X》手机助手APP,上班族的战斗机,现在就来下载手机助手,感受尖端科技带来的便捷与轻松,解放你的双手和心灵吧,每天登录手机助手还有更多惊喜福利在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