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微信公众号“2017年末许愿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17-12-27 11: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不久前,《征途2X》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启了“2017年末,许个愿,我们帮你实现它!”活动,在连绵多日的火爆态势后,该活动终于圆满落幕!
       由于此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很多玩家的留言又都非常有意义,让我们难以选择。因此,我们将获奖名额从3人,增加至10名玩家。在此,我们感谢玩家的热情参与,并为这10位中奖幸运儿满足心愿。很快,他们将收获到官方送出的满满祝福与大礼
       恭喜以下获奖玩家——



       领奖方式:请在该篇微信(许愿活动)下留言回复领取您的奖励。
       回复方式:
       1、虚拟道具奖励,需要回复账号、服务器、角色名。
       2、点卡类奖励,需要回复“我要领取奖励”。
       3、实物奖励,需要回复“姓名、手机、收件地址”。

       2018年即将来临,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陆续推出更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送出更丰厚诱人的奖励大礼,欢迎玩家们积极参与和互动,《征途2X》的未来有你更精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