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2018 《征途2X》定制版精美台历新鲜出炉!

2017-12-28 15: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征途2X》2018定制版精美台历新鲜出炉,将通过官网、论坛、微信公众号的活动,为玩家送上幸运与祝福。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活动,热情参与,踊跃拿奖!
       同时,预祝玩家朋友们元旦快乐,2018幸福美满!

感恩2017 大型战争开创游戏新纪元!
       辉煌的2017年即将成为过去,我们将与玩家携手迈入崭新的2018年!在过去一年中,《征途2》推出了多种创新玩法,引领端游新潮流;摘取了多项荣誉,收获了来自于玩家及业界的嘉奖。
       7月,《征途2》开启“兵临城下”大型资料片,百万玩家汇聚一堂,开启史上最大规模的跨区大战,10大区、100个国家的玩家,以5V5的超级盟战形式,掀起夺城高潮!9月,十区合十,开启“征战天下”,打造全新战争理念,自由结盟,百国征伐,强者自立为王,登基称帝,上演世纪狂战!更有百万雄狮探秘九州殿,拉开全民夺宝新时代序幕!
       12月,全新《征途2X》震憾上线,以5分钟手机端任务+2小时电脑端畅爽战斗的模式,打造上班族国战网游,更有全新兄弟玩法、鬼谷职业等炫目元素增加战斗激情……在2017年,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这与玩家的热情支持是分不开的,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感恩2017,感恩我们的玩家。

寄语2018 美好未来从《征途2X》开始!
       《征途2X》“激情服一区、激情服二区”开启后,获得空前成功,为了回馈玩家厚爱,在共同步入2018年之际,我们将为玩家送出精美的《征途2X》定制版台历。
       《征途2X》定制版台历的每一个画面,都由大师级美工精心绘制而成,厚重的封套上有我们的心声: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每一页、每一个人物都代表着《征途2X》某个时代的经典传奇,瞬间将我们唤回金戈铁马、万人血战的热血沙场!
       《征途2X》定制版精美台历,可能将通过论坛主题活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各种方式送出。届时,玩家只需参与到相关的活动中来,就能轻松获取。《征途2X》台历,代表着项目组对玩家的浓浓感恩之情,在2018年的每一个日子里,《征途2》都希望能与你一起开心共度。
       2017,感恩玩家相伴与支持;2018,《征途2X》希望有你继续相随!最后,再次祝福大家元旦快乐,2018天天快乐!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