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从激情1区2区火爆 谈进驻3区你必须懂的事!

2018-01-03 11: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X》“激情服1区&2区”自开区以来,人气异常火爆,入驻新区人数突破新高,成为2017年度一大盛事。
       为了让更多想加入激情服的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征途2X》将于2018年1月5日开启激情3区!从现有的激情1区&2区的热点来剖析,在进驻激情3区前,有哪些你必须了解的事呢?

双倍保险 划算实惠!
       12月22日,《征途2X》激情服新区大门轰然开启,万千玩家带着憧憬开始了自己的激情之旅!当天两大服务器人数爆满,四处都是激情澎湃的拥挤人潮,各个地图和场景弥漫着活跃与喧嚣的欢乐氛围。这种火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增无减,极佳的口碑,使入驻新区的人数每天与日俱增!
       越来越多的人潮,源自于激情服新区前所未见有的福利活动,让玩家为之疯狂!七七四十九礼包翻倍为九九八十一份大礼,天天爽送!新区开启双倍保险,超级优惠,参与人数极多,是人人喜爱的抢手货!
       1月5日进驻激情服3区时,玩家可以按照激情服1区和2区前辈们的经验,为自己购买超值双倍保险,更加划算实惠!

情义功能 多重回报!
       《征途2X》激情服全新兄弟组队系统情义功能开启后,珍贵的情义值礼包成为玩家竞相追逐的目标。玩家们纷纷组建属于兄弟队伍,根据组队下的等级,可获得专属BUFF等情义组队特权,攻、防、血得到大幅提升,兄弟一起战斗更给力!
       情义礼包送出的大奖也同样诱人,实用的奖励让电脑前来自于五湖四海的玩家联系更紧密。多日组队任务、战斗,让陌生人成为游戏中的真兄弟……当激情3区开放后,建议玩家要更热情地投入到情义玩法中去,与兄弟们组队一起任务、活动,累积更多情义值,收获情义大礼!

超级福利 升1级送220元!
       在激情服新区,超级福利升1级送220元,从1级—170级,每升1级即可获得220元的现金券!达到170级,玩家可累计高达37400元的现金券巨奖!如此福利着实让人心跳,还可1元购永久15星封星石,以及 10星!12星!13星!14星封星石!使用1元现金券就能获得!人人都能成为高星高战力王者!
       自该福利推出后,激情1区和2区玩家都是全员总动员,冲刺在练级第一线,四处全是忙碌的练级人潮。激情服3区开启后,玩家也要加快自己的练级脚步,快速提升等级,争取早日收获升1级送220元的超级福利,利用这些利好打造装备在新区开创属于自己的天下!
       《征途2X》激情服1区和2区火爆难挡,激情服3区的开启已进入倒计时。让我们吸取更多前辈经验,以更快速、激情的姿态投身其中,为自己谋取更多福利,飞速成为激情服3区的江湖大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