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X年终福利即将来袭,福利抢先曝光

2018-01-05 16: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X》上线后好评如潮,火爆程度盛况空前,上线当天玩家登陆人数翻倍,再创2017玩家同时在线人数新高!征途2的进步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同时《征途2X》的火爆与成功也迫不及待与大家分享!
       年终将至,征途2X年终福利即将来袭,更贴近玩家的功能优化,更多的福利活动陆续展开,海量福利汹涌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征途2X年终福利功能及部分活动抢先曝光!

征途2X年终福利功能篇:
    1.惊喜宝箱福利升级,在即将到来的年终福利活动期间,惊喜宝箱中银子奖励将大幅提升!让你天天有惊喜!(同时关闭水域挖宝,为玩家减负)

    2.个人副本震撼开启,还在为抢不到BOSS而烦恼吗?个人副本个人BOSS,奖励独揽!

    3.稀有宝宝仙兽谷产出,年终福利活动期间,仙兽谷将孕育出稀有宝宝,有缘人都可前往抓捕噢!

    4.生儿育女福利升级,任务更有趣,过程更简捷,结果更满意!

    5.全新家族便捷整合功能,将促成更便捷的家族推荐及融合,将解决小家族因家族活跃人数少,无法享受到家族乐趣的问题,全面整合提升家族势力,更能享受更多家族带来的利好。

    6.便利好礼加量不加价,更多每日福利,更实用的日常便利,且套餐续订无缝切换,天天享好礼!

征途2年终福利活动篇:
    1.收集年终福利星,通过游戏日常及线上活动,可收集到年终福利星,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年终福利星后可以兑换丰厚奖励,包含-年终福利专属大表情,永久头像图鉴-年终福利,以及超惊喜福利礼包!

    2.为你认可的策划打call,在游戏内将会偶遇各位征途2策划,查看他们的留言,通过赞或踩他们的留言获得奖励。被玩家认可点赞次数最多的策划,将获得征途2项目组的奖赏,并会在论坛爆照噢!

    3.我心中的征途2X,将从论坛活动2017年征途2让人感动的改动中,选取获奖玩家,制作成卡片收录征途2X游戏中,快快去参与吧

    4.家族团圆包,双倍国战勋章,双倍段位币、日常任务双倍等等30重活动轮番轰炸,共贺征途2X年终福利

    5.征途2手机助手也可参与收集年终福利星,抢红包等年终福利活动噢!

更多征途2X年终福利内容,将在下周陆续公布,也欢迎大家提出你的2X愿望,更多惊喜为你实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